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课堂睡觉13式,你们这是要逆天么?你中枪了没? ...

课堂睡觉13式,你们这是要逆天么?你中枪了没?

[复制链接]
阅读: 4187|评论: 1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4-6-3 14:17:39
本帖最后由 兔子饭团 于 2014-6-3 14:22 编辑
6 i3 j, P5 J3 m; i% ^- \+ f% ^% U6 Q1 ?
1.
无聊型
1.jpg

! [' ]: S0 M0 v+ E$ }5 Y' D
通常此姿势在声音单调乏味的老师课堂上相当常见,学生听了整节课无聊到都快把橡皮擦啃完了。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你的课实在太无聊。
3 k$ O0 Y4 J4 h- ~0 ^$ P6 R1 w
2.
基本型
2.jpg

+ j" _9 g( e, L$ l( X
相当经典的基础款式,好入眠,难度也不高,只怕有时老师看到这姿势会大为光火。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老师,我真的很累。

! C- u) @, u, o- d" y& Q
3.
不屑型
3.jpg
9 e5 x1 s% ^) j' ~9 H& g0 a
此姿势常见于功课优秀,不太需要听课之学生,连课都懒的听,自信似乎充满了全身。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你讲的我都会啦。

5 E- n8 H; N" Z+ t! F  \$ \) c
4.
祈祷型
4.jpg

5 r$ a# [- m' |* u4 ?" e6 q2 e2 _
双手手指交叉,仿佛祷告一般,这样的姿势十分直接说明了一件事:“老师,我拜托你快下课好吗?”
: P. J- m3 I; s5 `% i* |
6 k! A6 I5 S9 n: Q$ g
) [5 O; T/ M" v: f/ p$ `0 K% q
5.
萎顿型
5.jpg

( V9 g7 J, H. ~( e$ o
课听不懂,十分沮丧,顿挫下自然而然形成的睡觉姿势。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干听都听不懂。

$ h$ L9 u9 b' f; L3 z" S1 M
6.
驼鸟型
6.jpg
+ u5 v1 M0 i3 ]8 c4 G+ q3 v
睡觉以此姿势来着,想必此人缺乏安全感,想睡又怕被抓包的矛盾心理下,自然而然摆出这样的姿势。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 y; @$ o, q( B# X
7.
老大型
7.jpg
基本上不够煞气的人,很难有胆子这样睡觉,其目无尊长的程度让人看了不禁摇着。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老子他妈就想睡,关你屁事。
, s3 }- w- I2 C' D* n4 o* y) c; `7 Q
+ |! D7 z8 Y1 p& ?
2 W7 n. w+ X4 r3 B! |" @% A/ u
8.
两人型
* h/ J5 a# v% k, b5 ?- F% A
9.jpg
* f' d2 X6 H2 e5 S' |
以我个人经验断言,如果出现这样的睡姿,这样可能无法再称为上课了,两人无视老师在台上口沫横飞的辛劳,不尊敬老师的程度已经达欺师灭祖等级了。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一人睡一半,感情不会散。

2 [" N2 x' T# ^9 O. e. F
9.
美人型
8.jpg

8 f9 ?/ U6 u) [
通常无心上课的女孩儿,假使又刚好在想着她的心上人,就有可能摆出这充满情怀的姿势。
身体语言仿佛在说着:好哥哥,你好死相。
, ^+ I# g1 j. n% I% X4 t
# k* P4 u! E4 g) s& i
% F) J! q4 n$ O$ x  `" W+ Y; H
10.
三人型
10.jpg

$ D9 p  z. Q" G  K/ n6 ^
若非上课老师脾气太好,就是这些学生实在过于玩劣,睡就算了,还成群结队,颇有集会抗议之意味,目无尊长的等级已经可谓焚书坑儒了。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三人睡,必气死我师也。

0 c. o. d( |5 ~2 G
11.
高枕型
11.jpg
# }' T) _; `$ S4 j& x7 q7 o
这种行为可谓目中无人,目无王法,睡觉就算了还试图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已经超过常人理解的程度。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高枕无忧才爽。
  M9 _; z) Q7 Y/ L: ~
12.
桌上型
12.jpg

9 n: ^4 N" [! m; e
2 d/ u6 B0 c4 ~) U8 O' w' y+ V: @
简直过分,把桌子并起来睡,像在家里一样睡的悠游自在,毫无负担,台上的老师的立场已经完全没有了。
身体语言仿佛说着:睡可睡,非常睡。
+ s7 |6 g0 w8 S; s. k
13.站立
13.jpg
( ], ?% o- i: ~1 \

" y* b& q4 X2 d+ u
此姿态已经超脱一般睡觉想达到的目的,这样的姿势仿佛宣告着:我不累,但我就是要睡。
老师看到这样的学生,惊吓咋舌之余,想必也只能摇着叹息,三声无奈然后继续上课。

& J$ }( [, F# n0 Y" a: R
发表于 2014-6-13 13:53:39
呵呵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94

话题:44944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