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s50Air的低音炮是个什么东西?
2014-6-10 23:23:08 手机版 4171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对s5oAir很感兴趣,看介绍说带20w独立低音炮,由于官网诌焉不祥,就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低音炮到底是集成在电视机里的一个低音喇叭还是象小米电视2一样的真正的低音炮,请知道的筒子作答,谢谢
 楼主| 2014-6-10 23:26:00 手机版
沙发自已坐
2014-6-10 23:29:15
我也想知道,其实多加500块我最看重的就是低音炮和蓝牙!不知道这个低音炮是不是真的效果很好,还是鸡肋
2014-6-11 08:42:51
低音炮绝对鸡肋,蓝牙4.0还不错,不过这两样加起来也不值100块钱,更别说+500,那个C罗签名是印刷出来的价格2块钱左右,C罗定制箱子也就值个10块钱,仔细分析一下,就知道买不买了。
2014-6-11 08:51:43
小米2的音响系统那才是好,乐视的低音炮就是个渣。
 楼主| 2014-6-11 09:08:31
回复上面的几位兄弟,我刚才仔细的再看了一下参数配置,可以确定这个所谓的低音炮就是集成在电视机里的一个低音单元。现在我关心的是这个电视的3d制式是不是lg屏支持不闪式,另外那款支持快门式,发货是随机的吗,我们有选择的自由吗
2014-6-11 15:0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4-8-8 23:57:35
低音炮。。多300,值么?
2014-8-9 09:51:35
低音炮效果实在很差,真失望啊
2014-9-28 03:41:54
还以为有个独立的音箱,原来是个喇叭而已!!有夸大其辞诱导客户的嫌疑!!
2014-9-28 08:42:39
我也以为低音炮是像X米一样的一个独立音箱呢?原来根本不是啊,太忽悠人了。
2014-9-28 12:18:59
shiyunqiang 发表于 2014-6-11 08:42
低音炮绝对鸡肋,蓝牙4.0还不错,不过这两样加起来也不值100块钱,更别说+500,那个C罗签名是印刷出来的价 ...

500块还包括金属边框,16G内存!
2014-11-17 09:37:29
2014-11-19 08:39:34
呵呵 你觉得呢?
2015-7-1 10:53:03
垃圾,我都感觉不到有什么低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