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x60 超级遥控器挂了,大家充电小心!!
2014-6-11 22:24:50 140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乐视X60,买来用了三个多月,电池没电了,连接手机充电器充了一次,用了不到一个月,又没电了,再拿电脑充,然后就挂了。
找售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拍了各种照片才上门拿来一个,结果还没有电池,都是接着电池连着线能用,把了数据线就没反应了。售后说只能自己找修电器的地方,自己配电池了,官方也没电池卖。

所以大家充电一定要小心,官方是要求必须用电视充,是要开着电视充8个小时吗?
01.jpg
2014-6-11 22:53:17
不会吧,太蛋疼了
 楼主| 2014-6-12 13:55:21
还好乐视备有3个遥控器,另外两个还能用,小的遥控器要是能调音量就完美了,设计被天猫魔盒的遥控秒杀了
 楼主| 2014-6-13 22:46:18
淘了一套品胜的,终于可以用了,充电器也买了一个,只能这样了,多花了四五十块钱,终于把坑爹的遥控器电池搞定了,用超级遥控器的用户一定注意充电问题,多加小心。
2014-6-15 06:34:30
还有这种情况啊
2014-6-16 16:34:32
我的充了电,用不了一天,没有找他们,太难找了!
2014-6-16 18:22:34
我旳超级遥控器有些不好使 打售后让我邮过去  没几天就邮回来个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