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今日杂谈侃一侃【6.12】

今日杂谈侃一侃【6.12】

[复制链接]
阅读: 1149|评论: 0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4-6-12 23:25:21
“乐迷杂谈,谈天说地
  Y+ s8 f; \: r
5 M* I2 U, m; D" N/ i
. k( ?7 @+ j0 o# c, ^$ I
个人观点,无关他人
7 g( y: ^' F5 L  S1 T& d
. v$ V" K6 _4 X2 q/ S
) y2 }2 n# M. P1 D: X- K2 E$ P
纯粹转帖,版权归原帖所有”

1 k) a: @3 _* b6 u0 w6 j* ]
#0290年06月12日 石崇与王恺斗富#
侃新闻
田沁鑫《山楂树之恋》 神秘老三千呼万唤始出来
$ Y9 q( y0 F. l

  r# l% {: A% e1 p3 s; B% A+ `* K3 n) A
) T" B3 {/ s/ o* i' Z
《盗墓笔记》将开拍 南派三叔或亲自参演
- x8 r3 t( `8 E0 e重口gif(via:@变态学教授无铭
) c7 \# {1 |1 q哥伦比亚的摩托司机~~~(GIF 1.2MB)
2 @$ J% Q$ i3 t' b* L3 W' y+ j6 q" ~+ [/ _) m" x# i2 J
『实是球事』(via微信:电影槽急送
/ T5 ]0 ]6 j- L( V, M

% i' @( C; f  }- [# ?" `+ ?0 j' n! H4 s
一月一次的是大姨妈!一年一次的是奥斯卡!四年一次的是个啥?那就是!连续一个月都可以用看球当借口,合理合法不交公粮的——世界杯!
大家好!我是职业野球运动员闹球肾!别闹的闹!算球的球!可以换IPHONE6的肾!以闹球肾丰富的野球经验来看!本届世界杯根本就是来闹的!那么本届世界杯有什么值得大家去关注的呢?
看点一:谁才是扛霸子!
- T1 |. ^+ C; m# G6 A% T
巴西作为东道主!举办世界杯的目的!就是把大力神杯留在本土!至于拉动第三产业蓬勃发展之类的都是浮云!相信在内马尔的带领下,这届巴西队绝对剑指决赛!
但你以为卫冕冠军西班牙会甘心让出奖杯么!虽然科斯塔没有加入西班牙!但是不要忘了西班牙还有一个神一样的男子!对!就是拉莫斯!

, Q9 {1 o7 d* M* Y" o% e7 _
他在欧冠赛场上2个头球淘汰拜仁,补时头球又帮助皇马追平!有这样一个高效神**!有这样的神峰西班牙夫复何求啊!

7 B/ {8 J: }& x( u5 w: |
荷兰上届就倒在决赛!这届重整旗鼓,东山再起!也不容小视!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这样的中前场难道不值得期待么!难道不能创造奇迹么!还有背负霍金计算预测和48年魔咒的英格兰!拥有华丽锋线的乌拉圭!,老年模特队意大利,青年模特队德国队,以及没有内讧的法国,C罗队葡萄牙,梅西队阿根廷!闹球肾认为他们统统不可能!

* X. p9 W6 t; I/ _. R/ E) T# I
看点二:谁才是这届世界杯的黑马

' }  C) N2 r6 {9 }9 d/ M
不支持妖人队比利时那么你的B格就太低了!这支平均年龄24岁半的球队!虽然没有过多的大赛经验,但是全队3.5亿欧元的身价真不是闹的!再加上冷门的支持率!支持比利时绝对是一件值得被高声喊出来的事!
哲科领衔的波黑也被外界一致看好!波黑!波黑!那波到底黑不黑!

4 ~. c+ R+ ]$ `. {3 p4 W* b1 B, c
闹球肾感觉,好的分组形势会帮助波黑顺利变成黑马!不然,天天拜***有什么用!同组搞定尼日利亚和伊朗,踏踏实实小组出线!淘汰赛以后最坏打算才是碰法国!卧槽!波黑再不黑!你就改名叫波菜吧!

! U* _" N5 y; S- D
看点三:谁才是来巴西采购土特产的?

$ l' |- l! R. ~& Z" n& q
每只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都说自己是带着国家荣誉来的!但是,难免造化弄人!本届世界杯身处死亡之组D组的哥斯达黎加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同组的分别是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光看这个分组就不禁一声卧槽喊出来啊!哥斯达黎加!你特么是招谁惹谁了!哥斯达黎加不哭!你好歹也是世界杯上仅有战胜过国足的三只球队之一!在这个组里!只要拿到1分就是胜利!

  S/ j0 d3 l+ O2 `5 _$ J
还有一只被大家都护忽略的球队!那就是喀麦隆!你们知道世界杯没开始前喀麦隆就已经因为世界杯奖金问题准备罢赛了么!埃托奥率领着众兄弟们对足协开出的3.2万欧元奖金已经忍无可忍,看来早点结束回联赛淘金才是正经事!

0 }: ^6 D  t/ c8 m5 o
看点四:谁才是预言帝!

0 f) `! n0 {# d3 D! q6 H* J; T6 [
西班牙和德国是乌鸦嘴贝利最先预测的两只夺冠球队!这个预言足以把这两只球队吓尿!不过幸好贝利又改口预测巴西夺冠!让这三只球队一起吓尿!首先,对于贝利这种把鸡蛋放着很多篮子的做法!闹球肾深感足球的伟大!但是!作为巴西人!你这种连自己人都黑的行为!是不是要给巴西足协一个合理的解释!
# w6 {- }) L+ Q2 j7 ~
还有!上届南非世界杯德国整出一个章鱼保罗预测比赛,这届世界杯还没踢中国就搞出了大熊猫爬杆预测!卧槽!你们Y确定不是因为训练大熊猫减肥而搞出来这个的么!你们看人家德国搞出个保罗!结果!章鱼挂了!挂了就挂了!一只章鱼多少钱!可你们Y弄个大熊猫考虑过成本问题么!!!
霍金老师!你一直都是闹球肾的偶像!身残志坚的你搞出时间简史,告诉了我们黑洞这种酷炫的冷姿势!但是今年你怎么居然开始计算起世界杯冠军了卧槽!足球圈从业人员的复杂程度简直简直堪比娱乐圈啊卧槽!
9 i" W. O; d/ u/ r- V4 ]
看点五:还能不能好好踢球了?!
5 Q8 W. y, `6 y2 j
早在去年就爆出巴西世界杯场馆塌陷,无法按时交工等负面新闻!今年更流弊的一幕出现了!卧槽!拿弓箭射大马!这特么闹球肾啊!球员入住酒店连安全套都是过期的!你让球员怎么支持你们的第三产业啊!抗议!******不断!安保天天升级!
各位球迷朋友!如果明天这个时间你们还能看到实是球事!那就证明巴西世界杯已经如期顺利举办了!如果没有!那你就踏踏实实交一个月公粮吧!
除此以外本届世界杯的看点还有许多:
克洛泽能否打破由大罗保持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节奏大师皮尔洛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是不是会晚节不保?!
武僧佩佩能否拿回世界欠他的那条金腰带?!
巴洛特利这届世界杯又将思考什么?!
诸多看点!请大家持续关注实是球事!闹球肾将娓娓道来!每天告诉大家昨天夜里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今天夜里还会发生什么事!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收看!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0 ^' R/ `* N7 T

7 n" E. O8 D7 b5 P投票:你也在等世界杯么 ?

5 T  `+ c4 B$ ]5 L& ]3 r2 F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96

话题:44944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