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为什么我12点03分支付了 到现在还显示未支付 ...
2014-6-17 12:20:54 142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为什么我12点03分支付了 到现在还显示未支付,请管理员出来给个解释啊!乐视这样太坑爹了吧
2014-6-17 12:24:27
同样 支付后 订单还是显示未支付
 楼主| 2014-6-17 12:26:37
Futures_1402546 发表于 2014-6-17 12:24
同样 支付后 订单还是显示未支付

乐视的支付系统也太不给力了吧 奶奶的 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不愉快的购物体验啊
2014-6-17 12:28:48
数据更新是需要时间的。大家都一样。
2014-6-17 12:29:26
为什么我12点06分支付了 到现在还显示未支付,请管理员出来给个解释啊!乐视这样太坑爹了吧,居然还好意思发短信给我叫我再支付???
2014-6-17 12:29:44
前一百名一定要公布给所有消费者!不然这里面有问题,要是那样必须退货,同意的顶起来!!!!
2014-6-17 12:31:00
在哪查看订单啊
2014-6-17 12:32:18
已购到S40air,请问下挂架是标配吗?如果不是,用底座换挂架可以吗?
2014-6-17 12:34:12
不要底座,要挂的 ,我们买的是挂的吗 ,看上面显示底座。怎么办
2014-6-17 12:37:07
我也不要底座啊 要挂的 那么小明显卧室用 竟然不标配 坑爹啊
2014-6-17 12:39:06
各位,只能选择底座,如果需挂装自行购买。
2014-6-17 12:39:55
user45866572 发表于 2014-6-17 12:31
在哪查看订单啊

在商城里点击我的订单即可
2014-6-17 12:40:12
user21224291 发表于 2014-6-17 12:29
前一百名一定要公布给所有消费者!不然这里面有问题,要是那样必须退货,同意的顶起来!!!! ...

您好,官网告知公布时间和名单
2014-6-17 12:41:08
星空下归来 发表于 2014-6-17 12:26
乐视的支付系统也太不给力了吧 奶奶的 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不愉快的购物体验啊 ...

非常抱歉,由于抢购人数众多,会导致服务器延迟,请您见谅。
2014-6-17 12:41:33
早来这个论坛里看到,我就就会下单了~~哎,质量售后这么差的?我刚下单了S50 air 2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