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关于x50,已购买的朋友进来聊聊吧
2014-7-10 18:47:30 164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人关注乐视x50好久了,见各位友友购买的s50 s60x50也好 总看到一些严重的问题,什么播放直播闪退呀,自动关机,播放电影不能全屏,开机严重漏光,等等等等,究竟是神马情况呀,大伙给点意见,我还要不要够买呀,乐视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吗,
 楼主| 2014-7-10 19:12:55
我可是一直看好乐视,就怕让我失望。。。。。。。。。。
 楼主| 2014-7-10 19:12:59
我可是一直看好乐视,就怕让我失望。。。。。。。。。。
2014-7-10 19:29:28
我是第一批4.22号抢的电视 5.1到的货,一直看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
2014-7-10 20:16:11
电视不错,需要运气,买到好品。
2014-7-10 21:43:28
本帖最后由 1350xxx9388 于 2014-7-10 21:47 编辑

一切只能看楼主的RP了。我是第一批4.22号抢的艺术版 5.17到的货,一直看到现在,每天开机不少于6小时,暂时没有任何问题,个人觉得背光绝对不能开的太大,我一直是设为35,这样发热会低很多,相应故障率会少些。
2014-7-10 23:19:38
我是6月买的,感觉挺好的
2014-7-11 08:35:52
人家的意见仅供参考,在网上如果你只看不好的一面就别买电视了!几十万台电视,极个别电视出现问题也挺正常,没有问题反而不正常!
2014-7-11 08:35:57
人家的意见仅供参考,在网上如果你只看不好的一面就别买电视了!几十万台电视,极个别电视出现问题也挺正常,没有问题反而不正常!
2014-7-11 09:27:12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目前还是 X60 的屏幕最好.
2014-7-11 10:17:53
买车、买电子产品都要靠运气的,哪个品牌都有不良品,合则买之。
 楼主| 2014-7-11 11:45:22
1350xxx9388 发表于 2014-7-10 21:43
一切只能看楼主的RP了。我是第一批4.22号抢的艺术版 5.17到的货,一直看到现在,每天开机不少于6小时,暂时 ...

但愿不要让我失望就是。
 楼主| 2014-7-11 11:45:46
武哥的X50爱尓 发表于 2014-7-10 19:29
我是第一批4.22号抢的电视 5.1到的货,一直看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

谢谢分享
2014-7-12 13:09:23
我的当天使用就无故死机,开机都开不了,机身漏电。
现在正在漫长的维权路上,哎!坑爹的乐视
2014-7-13 22:55:47
楼主如果是北京的,想买X50AIR的话,可以买我的电视尸体200元,然后给乐视付款3000元,就可以换一台全新机器了。  等于省了近800元。
如果要VIP卡,两张总价20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