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不说是可以看电视台直播吗?怎么没有,难道要自己.. ...
2014-7-14 09:18:20 236939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买了S40,本以为乐视490元的会员卡,视频一定很丰富。
我了个去,电视台看不了,凌晨3点看乐视上面的视频直播。竟然是几个人在那里讲,没画面的。
AV5也没有。。只能拿电脑看CNTV。。。
我到。。。
 楼主| 2014-7-14 09:21:31
难道也要自己去网上下载安装。和之前299元的小米盒子一样。。。
那490元的VIP卡有个毛用。。。
而且2张VIP,验证有效期都是到2015年5月。。我靠。。。
2014-7-14 09:28:18
cartonwang 发表于 2014-7-14 09:21
难道也要自己去网上下载安装。和之前299元的小米盒子一样。。。
那490元的VIP卡有个毛用。。。
而且2张VIP ...

你有一张充值能普通PC版会员了,我前天也是充错了,打400电话,把PC版那个退了,重新有乐点买的
2014-7-14 09:29:51
乐视那个应用里搜索下装个电视台的APP就能看了,我就是这么弄的,我家电视就星期五到的货
 楼主| 2014-7-14 09:31:12
首页的宣传图片说的真好啊。。。
但恰好200元的有线电视,他这个没有。这个比另外3个重要多了。。
难道还要自己去网上下那些软件。又不靠谱又折腾又经常卡的视频软件么。。。
q.jpg
 楼主| 2014-7-14 09:32:45
user47875984 发表于 2014-7-14 09:29
乐视那个应用里搜索下装个电视台的APP就能看了,我就是这么弄的,我家电视就星期五到的货 ...

请问下载哪个啊?我昨天也看了。没看到合适的。。。
之前小米盒子用泰捷视频,电视家。。
这个乐视VIP,也要用这个。。。
2014-7-14 09:36:46
cartonwang 发表于 2014-7-14 09:32
请问下载哪个啊?我昨天也看了。没看到合适的。。。
之前小米盒子用泰捷视频,电视家。。
这个乐视VIP, ...

你打开电视,选应该那项,那项里不是有乐视TV版么,往右有个英文的乐视,打开那个在里面搜乐视电视台,就搜到一个APP装上,那个是电视台,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装上。不过我把泰捷也装上了!!!
2014-7-14 09:37:45
你两张卡肯定有一个充值成PC版了,没啥用,你也打个400客服电话,把那个PC版的让他给退了哇,再充成Tv版就行了
 楼主| 2014-7-14 09:51:54
user47875984 发表于 2014-7-14 09:37
你两张卡肯定有一个充值成PC版了,没啥用,你也打个400客服电话,把那个PC版的让他给退了哇,再充成Tv版就 ...

2张卡不能用2年?只能用一年么?
充值成TV版本,就可以看电视直播了么?
2014-7-14 09:55:23
cartonwang 发表于 2014-7-14 09:51
2张卡不能用2年?只能用一年么?
充值成TV版本,就可以看电视直播了么? ...

两张都充值成TV版就是两年了,Tv版功能多,看的也多,PC版是在电脑上用的,根本没啥用!!!你要把两张都充成PC版,就是两年的PC版,要是一样充一个,就是两个一年
 楼主| 2014-7-14 10:05:17
user47875984 发表于 2014-7-14 09:55
两张都充值成TV版就是两年了,Tv版功能多,看的也多,PC版是在电脑上用的,根本没啥用!!!你要把两张都 ...

好的。谢谢。。。
乐视电视还不能自动识别啊。还有这一套。。那我怎么弄呢?还要打客服电话?
2014-7-14 12:26:58
cartonwang 发表于 2014-7-14 10:05
好的。谢谢。。。
乐视电视还不能自动识别啊。还有这一套。。那我怎么弄呢?还要打客服电话? ...

恩,打客服电话,告诉她你的帐号,一分钟就帮你搞定了
 楼主| 2014-7-16 20:34:18
user47875984 发表于 2014-7-14 12:26
恩,打客服电话,告诉她你的帐号,一分钟就帮你搞定了

今天打客服电话了。。我的充值已经就是电视版了。。
我觉得好慢啊。特别是切换到乐视TV版时,有广告还要等个10秒以上呢。。。
还有,你说的那个看电视的应用在哪里找的啊。我没找到啊。
2015-4-21 10:21:32
user47875984 发表于 2014-7-14 09:36
你打开电视,选应该那项,那项里不是有乐视TV版么,往右有个英文的乐视,打开那个在里面搜乐视电视台,就 ...

去小一个 猫咪 什么视频盒子 在应用里
2015-8-16 20:04:18 手机版
我的S40为什么不能看电视了,前天都好好的。会员5月到期,也没买盒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