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大忽悠!这周谁买到S50全配版了?? ...
2014-7-22 13:37:46 525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点进去就告罄了,问了很多人都没有抢到S50 air全配版,乐视开始坑爹了?!!
2014-7-22 14:03:56
是的,没抢到
2014-7-22 14:09:19
我点了两个全配版,一个小时代版
 楼主| 2014-7-22 14:32:51
一直、很幸福 发表于 2014-7-22 14:09
我点了两个全配版,一个小时代版

是S50的吗?你买那么多?送我一个呗
2014-7-22 14:36:46
s40,我正在犹豫买全配还是小时代版呢
 楼主| 2014-7-22 14:41:20
一直、很幸福 发表于 2014-7-22 14:36
s40,我正在犹豫买全配还是小时代版呢

好吧,我还以为是S50呢
2014-7-22 15:08:38
是呀!第一时间就买完,其他什么都有!很怀疑
2014-7-22 16:27:05
我抢到了一个S50 3D的,3599,下单时间是12:00:39
2014-7-22 17:01:04
说是老客户才能买,但我是十一点半才注册的,居然买到了,s50  3d  c罗版,加运费4099,有点不信,心想会不会是期货?打了客服电话,确认是现货!
2014-7-22 17:48:52
没买到没关系,以后每周二都是周二现货日,同时我们的乐码通道一直都在开放,如果你拥有相应的乐码,可以进行相应机型购买哈~
2014-7-22 21:23:01
抢到了。用了8秒钟的时间啊。。。
2014-7-22 22:33:56
垃圾电视,买了就后悔了,

我的坏了,售后不管不问。看315,21cn很多人投诉,

 楼主| 2014-7-23 17:22:13
乐的就视你 发表于 2014-7-22 17:48
没买到没关系,以后每周二都是周二现货日,同时我们的乐码通道一直都在开放,如果你拥有相应的乐码,可以进 ...

如何获取乐码?
2014-7-23 19:21:02 手机版
mashiwei 发表于 2014-7-23 17:22
如何获取乐码?

s50屏幕忽明忽暗 留心点 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