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乐视盒子之网络自定义教程,湖南、凤凰卫视等直播随你看 ...
2014-7-23 15:36:52 522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龙在天shang 于 2014-7-23 17:22 编辑

        有了乐视盒子,想要装备自己的盒子,看到更多自己想要看到的台,就要装第三方软件啦。泰捷视频网络自定义教程,教你轻松搞定乐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所有频道,看你所看,爱你所爱,继续坚持你的节目爱好。

1、打开泰捷视频,找到“设置”——“账号绑定”
20140723102203.jpg 20140723102319.jpg 20140723114634.jpg
2、将第“1”步里面的网址:my.togic.com输入到电脑上,根据提示,输入泰捷论坛账号和密码(没有泰捷论坛账号的可以现行注册一个)
图片1.png
3、登陆之后,将泰捷视频客户端上显示的第“2步”上的配对码(设置“账号绑定”点进去会出现6位数字)输入到提示框中。泰捷视频客户端会提示完成绑定。
图片2.png
QQ截图20140723120140.png
4、进入自定义后台页面后,点击“导入”,在弹出框中选择节目源(在泰捷视频吧有大量的节目源可供下载)文件存放的位置。导入后,页面上就可以看到相应节目源信息。
图片3.png
5、在泰捷视频客户端按返回键,进入电视台,OK键调出频道列表,左右键切换找到自定义频道分类,点“立即同步”,刚刚添加的频道就可以收看了。
20140723103428.jpg
20140723115145.jpg 20140723115208.jpg 20140723115218.jpg
泰捷视频下载:[hide]togic.com/livetv.html



2014-7-23 18:03:22
谢谢提供资源
2014-7-25 16:03:42
凤凰卫视的源有吗?
 楼主| 2014-7-25 17:24:48
jhzhao 发表于 2014-7-25 16:03
凤凰卫视的源有吗?

去泰捷视频贴吧找,我也是那里找的。
2014-7-25 17:30:51
谢谢分享!!!!!!!!!!!!1111111111111111
2014-7-25 21:27:40
xx谢谢了
2014-7-29 11:21: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4-8-8 08:41:41
直播源有吗                     
2014-8-12 10:23:22
看看什么高清节目,好的话顶一个,谢谢分享!
2014-8-13 14:52:46
啊啊啊啊啊
2014-8-14 12:21:07
2014-8-15 18:39:27
谢谢分享!
2014-8-15 20:22:41
RE: 乐视盒子之网络自定义教程,湖南、凤凰卫视等直播随你看 [修改]
2014-10-5 00:05:16
这个很给力呀。。。。明天试一试这个客户端
2014-10-5 03:19:17
好好好好好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