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小白求教#超级电视文件管理器使用说明 ...
2014-8-1 19:55:08 7510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小白求教#超级电视文件管理器使用说明

小白教学又开始啦,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超级电视的文件管理器吧!一个神奇的入口,点击进入后就仿佛在使用“我的电脑”一样一样滴,come on let's go,跟着小妞学习吧~

点击【文件管理】图标,你会发现有两种查看文件的方式——【查看分类】/【文件管理】,小妞将会从这两个查看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文件管理”,这个小而强大的文件夹

文件管理图标.png


分类查看

点击进入文件管理.png


此方式主要分为三类:影音、图片、安装包,此方式适合简单粗暴的同学,推荐想看视频、照片或者是安装软件的,需要注意的是分类查看只能看到你需要找的分类文件,举个栗子,比如:小妞想看个韩剧,就通过影音这个分类进去找视频,此时从这个分类入口进到文件夹内,你是看不到其他闲杂的文件滴。其他的分类也是一样一样的,通过图片就只能看到图片,通过安装包就只能找到安装包。

一、影音

分类查看1.png

通过此查看方式,可以查看你的“播放记录”,而且你可以直接查看到外接设备及本机的视频文件。

分类查看-影音.png


分类查看-影音-播放记录.png

由于外接设备查看视频文件的方式与本机一样一样的,在此小妞只用外接储存设备来举例哟~

点击进入USB — 点击播放视频文件


分类查看-影音-USB2.png

按39在观看视频的时候也可以查看播放记录

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也可以查看播放记录.png

点击菜单可以调节视频比例,加载字幕等

Screenshot_2014-08-04-12-20-46.png


二、图片

Screenshot_2014-08-08-17-02-15.png

点击进入图片,可以实现幻灯片播放的功能,一不小心可能还能听到音乐哟~

Screenshot_2014-08-08-16-59-36.png

点击遥控器键上的菜单键,会出现上图中的功能栏,选择图片的播放方式

三、安装包

Screenshot_2014-08-01-17-04-47.png

小妞就用一句话概括吧,点击安装包,直接能找到apk文件,直接点击安装即可

文件管理


Screenshot_2014-08-01-17-00-32.png

此方式同时也分为三类:储存设备、共享设备、乐视云盘


一、储存设备

Screenshot_2014-08-01-17-05-19.png

从储存设备进入可以看到外接储存及本机储存

Screenshot_2014-08-01-17-05-27.png

点击你想进入的设备及文件夹,查找你需要操作的文件,此时文件夹里的文件全部可以操作,点击遥控器的【菜单】键,出现操作菜单:打开、删除、复制、上传云等

查看文件夹.png


二、共享设备

Screenshot_2014-08-01-17-05-42.png

进入共享设备,这里就是大家常说的SMB功能

附上实现SMB的操作方法:http://bbs.letv.com/thread-350021-1.html

三、乐视云盘

这是一个强大的功能,不论是在电脑端,还是在手机端或者是PC端,只要你上传到这里都能共享你的额文件哟!小妞就不一一介绍了,直接用乐迷同学的帖子来给大家科普吧~

Screenshot_2014-08-01-17-06-26.png

Screenshot_2014-08-01-17-06-45.png


附:乐视云盘的使用方法 http://bbs.letv.com/thread-436694-1.html

安全移除设备


这是各种模式下通用的方式哟,按下遥控器的【菜单】键,提示是否需要安全移除设备。

Screenshot_2014-08-01-17-04-23.png


好啦好啦~小妞终于把文件管理整理出来啦~~
2014-8-11 10:50:26
2014-8-11 11:38:44
顶一个,我本计划写一篇关于文件管理器的帖子
 楼主| 2014-8-11 12:16:45
听_feng 发表于 2014-8-11 11:38
顶一个,我本计划写一篇关于文件管理器的帖子

哈哈   好样的,你还可以再写一个哟,肯定比我细,哈哈哈~~
2014-8-11 12:22:20
小妞潘 发表于 2014-8-11 12:16
哈哈   好样的,你还可以再写一个哟,肯定比我细,哈哈哈~~

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再补充一些
 楼主| 2014-8-11 12:23:14
听_feng 发表于 2014-8-11 12:22
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再补充一些

嘿嘿~~
2014-8-11 16:49:39
文件不能更名!!!
2014-8-11 16:50:02
我觉得360的文件管理器比这个牛逼很多,而且也有360云盘!
2014-8-12 14:43:20
小妞好给力!
2014-8-14 14:47:08
2014-8-15 14:05:33
看起来没什么大变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