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产品反馈——公布最佳贡献奖名单
2014-8-13 17:35:51 4960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产品反馈——公布最佳贡献奖名单

产品反馈版块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啦,大家是不是比较熟悉提交问题了呢?小妞,为答谢大家如此积极认真的提交问题,提供了一些些小惊喜,也鼓励遇到使用乐视产品问题的同学来提交你的问题,接下来小妞与攻城狮同学将不定期的选取提交Bug走心的同学们,鼓掌啦!!

另外,再次提醒一下亲们,如果有遇到售后问题的同学请移驾至>>>客服专区<<<

同时,在使用乐视产品时遇到的使用问题请>>>点击提交问题<<< 提交Bug。

产品反馈版块——最佳贡献奖名单揭晓!!


感谢以上4位走心的同学,你们将各获得乐视Letv天鹅蓝牙音箱一个哟,请于8月22日前将你的收货地址及联系方式和姓名以站内信的方式发给我,之前发过地址的同学也请再发一遍,以此次地址为准,过期不候哟~


DSC00871.jpg


最后附上提交Bug的>>>使用说明<<<

希望大家能将遇到的问题准确的提交,供攻城狮同学去分析研发,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大家解决问题哟~


>>>点击反馈<<<



  
2014-8-13 21:23:06
这个太意外了,感谢管理员的奖品.
2014-8-13 21:41:33
感谢小妞潘管理员MM!
2014-8-14 08:22:24
恭喜几位了!
2014-8-14 10:52:06
有解决问题的决心,才能提升产品品质!!!
2014-8-14 11:33:01
哇塞 好喜欢噢
2014-8-14 12:16:51
恭喜各位哟
2014-8-14 14:21:51
我也要奖品 努力反映问题中
2014-8-14 14:30:48
没想到有奖品拿
2014-8-14 19:20:32
发布会说得有多好,但现实是图像比S50还差,拖尾非常严重,声音设置无效,售后却说没问题,我发觉乐视是严重欺骗销费者,非常后悔。
2014-8-15 08:55:53
1860xxx2783_174 发表于 2014-8-14 19:20
发布会说得有多好,但现实是图像比S50还差,拖尾非常严重,声音设置无效,售后却说没问题,我发觉乐视是严 ...

首先我要说的是X50画质非常棒,声音设置一切正常,然后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个人觉得挺好的,不存在欺骗,也不后悔。
2014-8-15 10:19:46
2014-8-15 17:06:42
希望工程师把反馈的问题尽快解决, 修正bug问题,问题解决了,反馈才是真正落到实处。 :handshake
 楼主| 2014-8-15 17:37:56
Tonyli 发表于 2014-8-15 17:06
希望工程师把反馈的问题尽快解决, 修正bug问题,问题解决了,反馈才是真正落到实处。  ...

是的是的  说的没有错~~   大力支持~~
2014-8-16 14:10:52
西蜀浩淼 发表于 2014-8-15 08:55
首先我要说的是X50画质非常棒,声音设置一切正常,然后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个人觉得挺好的,不存在欺 ...

你不知道,就不要代表人家发表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