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SB乐视为什么不能再超级电视上看英超
2014-8-17 17:29:22 551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SB乐视,知道多少人是为了看英超才买的乐视吗?知道看球赛看大屏看的爽吧?前几天还他娘的信誓旦旦的说拿下英超转播权,多NB啊,现在只在手机,网页,以及PAD上播,你这算欺诈,你造吗?真他娘的窝火。
2014-8-17 18:49:15
必须顶。乐视坑害球迷
2014-8-17 18:54:13
顶,也是因为这个
2014-8-17 20:52:12
太坑爹了,太亏
2014-8-17 21:53:30
今天刚注册,以为成会员就可以看了,可不可以退
2014-8-18 04:55:39
英雄是什么????????
2014-8-18 09:35:43
就是 顶起  他妈的垃圾  还英超发布会  还是乐视超级电视  超级垃圾电视才行
2014-8-20 13:39:18
超级2222222222222111111111111111333333333333333
2014-8-23 22:20:09
同是为了看英超买的电视,就是看了他们那个吹牛逼的发布会就买了乐视,TV版里的英超广告也打的跟真的似得,气得不行了,这种行为太垃圾了!!乐视必须给出解释和及时改正!!!
2014-8-23 22:21:45
而且TV版广告里吹的每轮10场全1080p直播又去哪儿了,找来找去一轮也只播4场,TMD装什么比了在。
2014-8-24 12:20:15
非逼我小宇宙爆发
2014-8-24 13:04:53
乐视 给个解释
2014-8-26 21:32:58
去年还有,今年就没了。。。
2014-8-27 08:28:37
乐视只卖了PC端的版权,但是又不是早点说清楚。算是个大忽悠
2014-8-31 11:57:02
我是冲着可以睇英超才买的,买下来播的是意甲跟世界杯,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