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你们的电视现在还能看icntv和华数的视频吗? ...
2014-8-21 15:54:10 4380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小数字 于 2014-8-21 16:01 编辑

广电已经出台一系列关于互联网电视的监管政策,乐视后边将不能设立视频网站专区,而且视频网站也不能自行设立内容平台,只能向播控平台和内容平台提供内容等。

目前乐视很多内容都被关闭了,之前交的980元两年费怎么办?怎么办理退款?

2014-8-21 17:36:01
请问哪些内容被关闭了呢?乐视网TV版是能正常播放的,丰富的资源想看啥就看啥,想看直播第三方直播软件也能看电视台直播,楼主别说太严重扰乱视听
2014-8-21 16:05:12
郁闷了。我的电视还没到家呢。
2014-8-21 16:27:46
真的吗,电视还在配送中,订单还不可以修改!
 楼主| 2014-8-21 18:03:14
可是icntv和华数都看不了了啊~看广电的政策以后乐视也不能设立单独的专区了,那乐视网是不是也看不了了?
2014-8-21 22:00:50
华数不能看
2014-8-21 22:54:59
目前很多人要求乐视退会员费,已经建了一个维权群:364189531,大家组织起来力量大,我也正在收集资料向乐视进行维权。
2014-8-22 09:53:31
乐的就视你 发表于 2014-8-21 17:36
请问哪些内容被关闭了呢?乐视网TV版是能正常播放的,丰富的资源想看啥就看啥,想看直播第三方直播软件也能 ...

我们要看cntv,现在咋办你说?给个解决办法吧。
2014-8-22 10:24:46
cntv看得少,只要乐视TV版和其他第三方视频还能用就行,广电的网络不接入也罢
2014-8-22 10:25:23
2014-8-22 13:06:41
乐视你咋给解决这个问题啊,能不能行啊?看不看是我们的问题,你不能提供就是你有问题了。
2014-8-22 13:30:32
如果不能提供服务,就层层上报,消协、央视新闻,收年费不能提供服务,必须维权
2014-10-24 14:44:23
乐的就视你 发表于 2014-8-21 17:36
请问哪些内容被关闭了呢?乐视网TV版是能正常播放的,丰富的资源想看啥就看啥,想看直播第三方直播软件也能 ...

我919买的,买之前特地问了客服是不是有这个情况,客服跟我说乐视已经跟广电局协商好了,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谁知道收到电视之后发现不能看了,再问客服,客服说919之前能看的,搞完活动卖完电视就不提供服务了,也没有一个解释,这叫人怎么放心,这个还不严重?怎么样才叫严重!!!说是说安装第三方软件就能看了,先不说能不能看,光是装一个第三方软件就莫名占用了电视的内存,增加电视负荷,本来直接看就可以了,现在非要拿一面镜子,借着镜子的光来看,如果是你,你爽吗?!!!退不退费是一回事情,至少需要解释,这不过分吧,现在我得到的资讯是一个赤裸裸的欺骗!!!!!
2014-10-24 17:18:39
showmeakuma 发表于 2014-10-24 14:44
我919买的,买之前特地问了客服是不是有这个情况,客服跟我说乐视已经跟广电局协商好了,已经解决这个问 ...

你说的是什么内容不能看了?乐视网TV版是正常能够观看的,第三方视频APP下架是因为政策原因,换做任何一家都智能电视的视频点播类都不能。至于直播,因为各方面原因,互联网电视不能自带直播内容,可以去下载第三方直播应用配合。因为智能电视就是一个引申的大屏平板,像手机平板一样自行安装软件。首先还是回到你的问题,收到电视不能看是指什么?
2014-10-25 15:30:11
乐的就视你 发表于 2014-10-24 17:18
你说的是什么内容不能看了?乐视网TV版是正常能够观看的,第三方视频APP下架是因为政策原因,换做任何一 ...

需要跟广电局协商的还能是什么问题,当然是华数直播问题,我919买之前特地咨询了客服,客服说没有这个问题,已经解决好了,我才放心买的,电视受到之后,发现直播是看不了的,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才能观看,电视本身不像电脑,再加上是安卓系统的,用过安卓系统的都知道,这个系统用久了就会变得很卡,手机发展这么多年如是,更何况是电视,本来以为是可以直接观看电视直播的,现在问了客服又说919之前是可以免费观看华数电视直播的,919之后被广电局禁掉了,我不知道是我个人的地域问题还是你们客服在安抚顾客故意编造谎言,我在论坛上看到好像919之前一段时间开始就不能看华数电视直播了,如果论坛上说的是真的,那919买的时候那个客服就说谎了,欺骗我说已经协商好了,可以观看的,同时我后面问的那个客服也说谎了,明明919之前一段时间也是不能看的,还跟我说919之前可以看的,919之后不能看了,不管是哪种说法,你们客服都存在欺骗顾客的嫌疑。
        我不知道你是一个乐视迷还是真的拿乐视钱为乐视办事的,一句安装第三方软件就可以看华数电视直播这样轻描淡写带过这个问题,我知道现在所有的智能电视都是不能在线在不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情况下观看华数电视直播的,这也是我没有去买其他智能电视反而来买你们乐视电视的原因,因为你们的客服告诉我,你们已经跟广电局协商好了,确定是可以免费观看华数电视直播的。
        对于一个原本可以直接观看的内容,现在需要冒着缩短电视寿命,去安装一个第三方软件来观看,官方我没有找到任何一个解释说明,如果你是顾客,遇到这样的问题,你还会轻描淡写的一句:只要安装第三方软件就可以看了呀!这样来带过吗?????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网友比较激进,想要退980的会员费,我只需要一个解释,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两个客服给我的是这样的回答,(一个说已经协商好,可以看;一个说919之前可以看,919之后不能看),我要的是解释,不是忽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