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有线电视机顶盒咋连接
2014-9-27 17:20:55 147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1820xxx3915 于 2014-9-27 17:20 编辑
开始没用俺家小区的机顶盒,可以搜索到35个电视节目,但是安装了机顶盒,就搜索不到节目了,不知道是机顶盒的线哪里安错了,还是设置啥的没弄好,总之就是不行!
QQ图片20140927171310.jpg
这是俺家机顶盒的线,连接的应该没问题,因为以前的电视就是这么连接的
QQ图片20140927171305.jpg
这是与电视的连接,对不?
谁帮忙告知一下哈,谢谢了
 楼主| 2014-9-28 08:50:37
没人告诉我啊
2014-9-28 10:36:04
使用机顶盒就不用在电视上搜台了。看你的机顶盒是输出普通视频信号,将机顶盒输出的黄色视频以及红白音频信号对应到电视的输入,然后将电视节目源切换到“视频”,就可以看到机顶盒送出的节目了。换频道使用机顶盒的遥控器就可以了。
 楼主| 2014-9-28 22:50:42
szletv 发表于 2014-9-28 10:36
使用机顶盒就不用在电视上搜台了。看你的机顶盒是输出普通视频信号,将机顶盒输出的黄色视频以及红白音频信 ...

嗯哪,谢谢,俺也找到问题的所在了,之前是选的电视信号源,后来发现应该选视频,唉,丢人了
2014-10-21 00:53:35
为啥我连接了`选视频还是没信号?
 楼主| 2014-10-22 19:58:35
1388xxx3834_958 发表于 2014-10-21 00:53
为啥我连接了`选视频还是没信号?

线都连对了吗?遥控器方向键按左键了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