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就是一个要钱不要脸的
2014-10-4 15:08:11 93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的X50电视不知啥原因屏幕有部分黑屏,后来所谓的乐视维修工程师到场看了,说内屏破了,可能是小孩弄坏的,外屏没有问题,要自费换屏需要2950元!妈的,当初老子买的时候机子才2999,换个屏就要2950元,这不就是要老子重新买个新吗?乐视有你这么无耻的啊?而且那个工程师就直接跟我说100块买给他,我们自已再买个新的。操他娘的,真他妈的黑啊。
2014-10-4 15:22:13
乐视S50屏幕中部出现了一条黑色横线,电视才用了8个月.这个质量
2014-10-4 16:05:57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我们有问题可以文明理性的反馈,我们会尽到最大的能力帮助您解决问题,上来就麻麻咧咧的怎么解决问题,你的问题应该不是碎屏,有可能是显示元件的问题,马上帮您联系 @客服团长 帮您解决跟进,请修改标题和辱骂字眼,这样是违反版规的,感谢您的理解
2014-10-4 18:52:05
这么吊啊,100块钱卖给他,然后他自己稍微修一下估计就好了,咱都不懂。。。。无良啊
2014-10-4 18:52:21
这么吊啊,100块钱卖给他,然后他自己稍微修一下估计就好了,咱都不懂。。。。无良啊
2014-10-4 22:49:06
这种情况应该把上门维修的员工工号查出来
2014-10-5 01:17:01
本来是要买乐视电视的 我一看这版主 态度 出问题 发泄一下想法都不行 你警察么??版主都这么厉害售后 我就不敢想了 我还是闪了 另外 告诉楼主 你记住那个工程师的编号 或者名称 投诉他  他穷的买不起电视了?还要黑你?
2014-10-11 09:45:13
您好,您的订单号、MAC号、姓名、电话私信团长,您的订单收货地址是您现在电视的所在地址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