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没有人觉得乐视60寸太贵了嘛?
2014-12-13 15:14:30 2161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想支持一下国产,纵然x60s不是正宗夏普屏,但看好了操作系统的便捷,寻思清晰度差不哪去。双十二没抢到,寻思等下次,结果23号的预约压根就没有全配版!!
你这是坑爹呢?还以为四海以内皆土豪啊,sony60寸才不到6000,还不用服务费、不用快递费。你乐视是不是该调整下了,这下好,非但没调整,现在只卖贵的不卖便宜的是么?
今晚就去商场买sony60寸!还是那句话:国产无望!


不是什么水军,支持的顶!
2014-12-13 18:03:41
日本货再好我也不要:@
2014-12-13 18:58:35
逻辑问题,现在是60寸的不好抢,证明这个产品,乐视利润不高,导致产品少,乐视本来就是一个贴牌的,只要利润高,钱往代工厂一打,产量哇哇就上来了,你看23号的抢购把全顶配版去掉了,为什么?利润~如果买索尼的话,建议你加两三千,买个中高端的~
2014-12-14 08:59:19
高是高跟我这50没关系!!!
2014-12-14 09:27:05
SHARP   60LX750A 7766  不错
2014-12-14 18:43:07
买卖本来就是自由的选择。买自己适合的就对了,各有各的销售策略,收取服务费有他的道理。影视版权都是购买的。。互联网大屏电视有内容才是硬道理!再加上现在***管的这么严格。。。X酷 X起艺在电视上都废掉了。。唉。。。
2014-12-15 11:51:03
搞什么饥饿营销,打击购买欲望,性价比也不突出了,创维58寸4k电视不到五千多,乐视你不知道吗
2014-12-16 11:03:03
sony60寸才不到6000,还不用服务费,我就呵呵了,他不要服务费是不是顶多就是个显示器,没内容对吧?硬件6K,乐视的硬件5K,加上服务费不到6K,这都来做比较。为什么50寸的3000多,60寸的5K以上,外行说外话,不懂装懂啊
 楼主| 2014-12-16 14:02:25
骚年你嗨吗 发表于 2014-12-16 11:03
sony60寸才不到6000,还不用服务费,我就呵呵了,他不要服务费是不是顶多就是个显示器,没内容对吧?硬件6K ...

乐视的服务费是强收的啊,我买个盒子才多钱?小米、天猫挑样买!sony怎么说也是多年的老厂家,经验丰富,外观也不比乐视差!同样是60寸电视,怎么就不能比对了!
2014-12-16 14:56:47
60寸的能接受,我只嫌70寸的贵了
2014-12-16 17:52:44
还是50的实惠呀!先买个50寸的,等将来降价了再买70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