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活动专区 辣条茶叶蛋都弱爆了!《乐迷会》邀请你去北极. ...
2014-12-17 15:44:38 526763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乐迷会北极中奖船票名单揭晓!2015年8月正式起航!

1.jpg

看南极行 赢北极游
     《乐迷会》特别节目邀你体验南极之旅

这里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这是是最自然纯净的领域。地球最南端,一群憨厚可爱的帝企鹅,插着五星红旗的中国长城站,辽阔的乔治王岛,大家好,这里是南极,《乐迷会》大型直播特别节目,邀你一起亲眼目睹南极无与伦比的、让人震惊的美!本帖将不断实时更新南极直播最新视频哟~

根据大家的回帖内容和活动规则,现筛选出具备获得南极礼品和北极门票资格的用户名单。具体如下↓↓
北极船票获奖名单现请大家稍安勿急,我们会从以下名单中通过全程视频录制公开抽奖,最终获奖人选将在下期的《乐迷会》视频节目中公布!

有资格抽奖南极礼物名单(45人)
尕尕尕1581xxx7668_995 唯品男神 shutao2008  S明Y智S   
vbor 伤城离曲 月亮上的雨 sdyzjz2011 似水年华AA
shanqiao158 gzryoulang 陪錵一起老 兜小兜 Xlwlyb
gxzljym 密码无效 厚积薄发_1392285306 冷峰06 那头小昆
zhuyanjin dachun1108 1520xxx0341 zgq1209126  user75562221
歘老火的雀儿 迷小妞 oldboy1987 hanxue86 哇哇___320
ciyaaa 杺殤我是火龙 fsgj4444 rorus
为你相随亲 dw782  我是穷屌咋的了 神蓝Beltane
一个小野人 一只万丈光芒的猪  少林小子爱yy lz32487919 猫头鹰521


有资格抽取北极船票名单(19人)
密码无效 Steven_h  gzryoulang 一只万丈光芒的猪我是穷屌咋的了
oldboy1987  兜小兜 S明Y智S hanxue86 哇哇___320
ciyaaa 歘老火的雀儿  rorus 1520xxx0341 少林小子爱yy
dw782   神蓝gxzljym lz32487919




重磅好消息!!!(1月12日更新)
由于大家太热情,在回帖中跟史老师积极互动,确实非常真心的描述了自己对南极北极的向往。因此,史老师大发福利,决定增加门票一张,也就是说,参与本帖的活动,将总共送出两张6万元的船票,总值12万!因此活动时间将延长1周,1月19日12:00结束
活动参与规则:
观看每日更新的直播视频,然后在本帖留言至少满300字,阐述你的南极愿望和想去北极的理由,就有机会赢得船票!
两张船票赠送方式:
一张为史老师亲子抽选,在所有符合规则回帖留言的乐迷中抽选一位赠送;另一张则为抽奖,全程视频录制无剪辑,保证公开透明!




乐视网自12月16日起,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这次去南极!”极致体验之旅,由资深旅游专家史本晓,通过镜头带领大家一起探险南极!在每天的直播中,史本晓会每天在跟帖留言的乐迷中挑选一位,完成他的南极心愿,送出礼物(史本晓老师有在本帖回复跟大家互动哟)。另外,直播节目结束后,还将在所有留言互动的乐迷中,挑选1名幸运乐迷,送出一张明年跟随史本晓前往北极的船票,价值6万元。

怕你没看清楚,重复一遍↓↓
参与互动赢取价值6万元的北极船票两张,你没看错,是北极,2015年起航!

除了能看到美丽的南极风光外,节目中你还将看到超级电视出镜哟。没错!偶们的超级电视S40 Air也跟随着一起去到了南极,真的是很霸气有木有!

QQ图片20141225134408.jpg

《这次去南极》所有完整视频汇总回顾>>>

2015.1.28 超级电视在南极 完整视频回顾一路精彩

2015.1.17视频更新——再见了阿根廷妹妹 收下来自漂洋过海的问候
2015.1.16视频更新——露营在南极今夜无人入睡

2015.1.15视频更新——企鹅的便便是粉色的

2015.1.14视频更新——勇闯西风带

2015.1.13 视频更新——南乔治亚岛上的乡愁

2015.1.12视频更新——登上南乔治亚岛,遇到海豹放屁

2015.1.11视频更新——穿过海豹滩,就到了王企鹅的家

2015.1.10视频更新——南极路上点亮圣诞树

2015.1.9视频更新——前进号上的平安夜

2015.1.8视频更新——史丹利港登陆休整

2015.1.7视频更新——新岛,与南极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

2015.1.6视频更新——南极萌货,企鹅君和我回家把!

2015.1.5视频更新——超近距离接触鲸鱼,跃出海面破冰而出

2015.1.4视频更新——萌萌哒企鹅排队迁移

2015.1.3视频更新——企鹅展翅梳理皮毛

2015.1.2视频更新——憨憨的海豹在沙地上行走,要不要这么可爱呀!

2015.1.1更新
迪赛普申岛的地下岩浆活动依然强烈,这一片海滩还是热的,海边的小水洼都会热到烫脚!我们五勇士和一位女代表,英勇体验生命极致,冲破严寒,进入冰海,展示矫健泳姿!说实话,当在冰海里脚突然够不着地的时候,我心里的小小恐惧和寒冷冰海驱使我迅速地往岸边游回!这叫一个爽呀!我会得到一张在南极冰海游泳的证书!

IMG_1033.JPG

IMG_1030.JPG

12.31更新:
迪赛普申岛,也称奇幻岛,是因为她的入口是很难被发现的。这里少有企鹅,但这里的企鹅又都是见过世面的,毫不在意我和它的距离!当然,这次登陆我有一个重大收获,结识了一位爱尔兰女士,她上周六刚刚在船上度过了她76岁的生日,用她的话说:南极,一生一次!这是她的人生愿望!

IMG_1025.JPG

IMG_1022.JPG


12.30最新更新:
南乔治亚到登陆之后,一路颠簸呕吐,开往南极半岛,我消失了三夜两天,终于到达南极半岛附近,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在一切美好中,我们停靠在大象岛附近,准备登陆这个极少有机会登陆的岛屿,一切的辛苦付出,都感觉值了!象岛一个距离南极半岛很近的孤岛,由于地处西风带边缘,少有机会登陆,今天是一次难得机会,满是帽带企鹅,颇具绅士风度的一种企鹅,天公也作美,南极地区少有的晴朗天气,回到船上,在远古冰川的怀抱中,好好的泡了个冲浪浴!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IMG_1014.JPG

IMG_1011.JPG


12.25最新更新:
福克兰群岛(阿根廷人称之为马尔维纳斯群岛)的首府史丹利,是一个宁静的海滨小镇,小镇的标志性建筑,是这座克里斯蒂安大教堂,教堂前的鲸鱼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镇的街道宁静整洁,小餐馆别致而又富有情调,那些美丽的花儿,一串串的闪动婀娜风情,我却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早上八点钟靠港,下午三点半钟离港,在史丹利停留的这一天的时间里,游轮公司为客人们安排了很多活动:3小时的国家公园徒步;一个半小时的越野车群岛探秘;30分钟的直升飞机全岛观光等,这些是收费项目。我和batu老师选择乘坐30分钟一趟的,来往于小镇中心和港口之间的免费摆渡车,在史丹利小镇漫步,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还在邮局买了两张明信片,作为給乐迷朋友们的礼物呢~
IMG_0995.JPG

IMG_0984.JPG

IMG_0992.JPG


12.24更新视频(前进吧,大叔带你闯南极!)
1212月24号更新视频

12.23 更新
福克兰群岛的第二次登陆,所看的主要是麦哲伦企鹅,我嫌它长得不漂亮,但在这片洁白的沙滩上,看起来竟然是那么的唯美。海岛上的住民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做了那么好吃的甜点,我幸福的都快把晚餐省掉了!夏天的福克兰群岛,生机盎然,一片葱茏,但这美丽却是那么短暂!
IMG_0975.JPG

IMG_0976.JPG

IMG_0980.JPG

IMG_0979.JPG

12.22 以下是史老师从南极给乐迷们发回的文字和图片:
南极团队那边已经上船了,但船上网速很差暂时不能传视频回来,咱们只能先发些照片让大家过过瘾了~
南极之行的第一次登陆,福克兰群岛的新岛,跳岩企鹅的家园,现在是夏季,正好是企鹅爸爸和信天翁孵化小企鹅和小信天翁的时候,强烈的西风已经停了下来,满岛的鲜花,丛草,低矮的灌木,一片生机盎然的样子,奥,不忘记告诉您,那房子上的装饰,是鲸鱼的脊椎骨!

IMG_0969.JPG

IMG_0973.JPG

IMG_0971.JPG

IMG_0970.JPG

12.19  南极行首站,勘探戈送唇印!
(铛铛裆,第一份礼物出炉!史老师准备了一张留有阿根廷美女唇印的明星片送给乐迷,回帖留言就有机会得到!


12.18启程视频更新啦~

12.15 预热宣传片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6日—2015年1月10日

活动规则:
每天登陆乐视网这次去南极!”极致体验之旅专题页面,观看每日更新的直播视频,然后在乐迷社区本帖留言互动,用300字阐述你的南极愿望和想去北极的理由,就有机会赢得最终大奖!
例如:我想要一张盖有南极邮戳的明信片,因为XXXXXX(需要满足300字哟)

活动奖品:
1、乐迷南极心愿实现奖
     在每日直播中抽选一位乐迷,你提出来想要南极的什么东西,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愿望,比如当地的明信片、南极的水或石头等

注:在12月19日的视频中,第一份礼物出炉!史老师准备了一张留有阿根廷美女唇印的明星片送给乐迷,回帖留言就有机会得到!

2、价值6万元的之珍贵北极船票
     直播节目结束后,还将在所有留言互动的乐迷中,挑选1名幸运乐迷,送出一张明年跟随史本晓前往北极的船票。


有木有很心动,反正我的心已经飘到了北极~求抽中我呀~!好吧我要去留言了你们看着办^_^


往上拉看视频跟帖留言,赢北极门票↑↑


2014-12-18 14:48:01
亲们,我就是前往南极行的查理哟。说说你有什么南极愿望,我帮你实现!争取明年的北极之和我一起同行啦!不要忘记写下你对北极的期望吆
 楼主| 2014-12-24 09:31:56
本次南极行活动即将结束,史老师给乐迷们准备了多件,大家注意啦!必须是留言满300字阐述你想去北极的理由,才有机会获得南极带回的礼物,以及2015年去北极的船票哟!这么好的机会别错过~~~
2014-12-17 16:11:56
南极南极,冷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热情~
2014-12-17 16:12:47
我要去北极!!!
2014-12-17 16:13:25
去北极看企鹅。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2014-12-17 16:18:35
好福利  求攜帶
2014-12-17 16:24:38
乐迷会,带我去北极;P
2014-12-17 16:24:43
乐迷会,带我去北极;P
2014-12-17 16:24:54
我要去看北极熊
 楼主| 2014-12-17 16:33:23
楼上的各位大大们,被抽中了去北极带上我呗~话说你们确定留言真的有300么,我数学这么好你们居然骗我!~
2014-12-17 16:49:38
糖小可 发表于 2014-12-17 08:33
楼上的各位大大们,被抽中了去北极带上我呗~话说你们确定留言真的有300么,我数学这么好你们居然骗我!~{:6 ...

这么票酿的女孩纸你们忍心欺骗她吗?
2014-12-17 16:56:00 手机版
我滴个乖乖,还有人去北极看企鹅
2014-12-17 17:03:56
尕尕尕 发表于 2014-12-17 16:13
去北极看企鹅。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楼下有人说你
2014-12-17 17:28:05
陪錵一起老 发表于 2014-12-17 16:56
我滴个乖乖,还有人去北极看企鹅

怎么了、、、不行啊!!!
2014-12-17 17:29:00

话说你都搬好马扎坐等看戏了吧
2014-12-17 17:34:01
尕尕尕 发表于 2014-12-17 17:29
话说你都搬好马扎坐等看戏了吧

伦家才木有那么坏呢,只是挑事儿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