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敢死队硬汉版X60S到货啦[3P]
2014-12-30 13:35:30 18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2014年12月10日在订购的超级电视X60S敢死队硬汉版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在2014年底收到货了,虽然在等待的这些日子里真的不好受,但是始终认为一件事那就是好事多磨,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一样的。
    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出门去单位上班,意外的是接到了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您好,我是XX快递公司,这里有您的一个快递,乐视电视,半个小时候给您送到,请家中留人收货”于是乎立马起身赶回家。
IMG_0180.JPG

IMG_0182.JPG
    经过仔细检查外包装完好无损,签字收货,快递人员说打客服电话让他们给你安装,你自己不要打开包装,以免发生因质量问题的纠纷。



2014-12-30 14:55:48
哎呦,不错哦,求楼主开箱测评
2014-12-30 14:57:12
亲,别把底座压在电视箱上,保护一下电视嘛 期待安装后的效果
2014-12-30 21:27:24
说实话   没有 x60 好   乐视 把x60s 刷新率降到60去了
2014-12-30 23:14:16
哎哟 不错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