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科技 智能硬件 【我爱乐小宝】盼星星盼月亮开机+实测报告 ...

[酷玩评测] 【我爱乐小宝】盼星星盼月亮开机+实测报告

[复制链接]
阅读: 1916|评论: 21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5-1-3 20:28:35
本帖最后由 stepbird 于 2015-1-6 19:43 编辑 , K# M$ k+ g% D7 A/ {" x7 x+ \

7 c# C( v5 b* j【首先】今天收到了,没错收到了,没错今天是1月3号,2015年,首发呢,2014年12月23日抢到的,自己算多少天到手吧4 m  ~4 L6 |/ J/ @- u
【图文说明下】
/ C# U' P! _/ b8 ?% z& ?" q0 n6 a4 H0 X8 S  P& T6 Y. R6 D

  S+ F( r6 |7 t1、包装,环保,高大上的赶脚; s8 D1 U: H3 {+ N
image.jpeg
& O2 N+ R3 s( z& I* H4 {特点:洁净 简单9 I& F9 z$ @, U
存在问题:摇动会有晃动的声音,说明啥东西不牢固吧
# M: M  l; s# r, j' M! |( n' a6 h* n2 g% E5 j1 g" p2 v* u2 j

4 M- b+ q' P0 n( C: o2、内容简单,机器主机+说明书+服务卡+电源+数据线+取卡器4 R4 d0 Y' F% o6 {
image_2_.jpeg
' k! d( V6 L. r/ u, `特点:白色系列
7 Y9 k2 ?* Q$ P, H9 ^1 u" T问题:不耐脏,机身容易脏,如果有配个保护套就好了,这东西肯定容易摔地上,数据线很短很短的说,充电器充电有吱吱声,之前买的C1S的变压器也这样,通病?
, M4 C1 U8 }0 [- V9 M8 j- h- m: p& }/ q1 ~) e* D. A% p
9 ~! R7 a( q) Y" }& {$ U5 n; d4 O. h
3、投影效果一* V' z% N' s! N# j5 m
image_3_.jpeg
9 }* ]) w$ ^1 }+ A; {) I1 {. y. V特点:可以随意变换距离,大小,角度. Q* Y: `* e. i9 I" |
问题:支架吸附肯定容易丢而且经常找不到真正的中心点' ~& X  @. m" r; b+ c

. L. |7 r% k' u5 l+ d0 G% y* e4 u1 Q
: Q7 A7 D$ J& O/ Z2 P# F
4、投影效果二
: P* Q) I- r/ m9 Q image_5_.jpeg + k/ \& V9 `  ^. ?" ]9 u
特点和问题同第3点
) c2 `: ^6 |2 T/ C4 ?5 N; l3 W: ]5 v6 k. W, y$ T; ^; T0 X
; |) k( h" \2 v
5、投影效果三
% \: V' y. o& z8 z' z8 ? image_6_.jpeg
4 z! H, u, E3 o' {, z- s特点和问题同第3点2 K3 s0 T+ Z( q  L" ]

5 V1 ?) Y5 b) u3 a6 |
7 f% d/ W" Q; W! A& _4 F# [0 t
6、近看镜头; w4 P" ^8 I1 E# |+ C" u1 C
image_7_.jpeg
! x) E( A) j) b5 ^特点:可变焦/ ?/ N- E0 ~7 u
问题:镜头里面竟然有很多飞尘,我真是服了,这说明装配的时候工厂很多粉尘,能退货吗,开机的话肉眼一眼看得% U" s: k6 ~! j8 L
2 H, B" Q& x* s$ E% J: ]1 Z/ n& o

. {. k' G8 c; l6 A" S
! b& ]0 @, d: Z- z
【吐槽】1 d8 |( h$ H" X- T/ j/ ~. d2 T
1、手机APP推送,经常第一次是可以成功的,第二次呢,就不行了,你们会这样吗?怎么解决,就是把乐小宝关机了再来,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等于我没法控制乐小宝了,谁给孩子关机呢。。。
9 a5 J$ M6 z. o! H2 V# l! S$ p3 `" A! m& H2、APP不能检测乐小宝的开关机状态,这个是必须增加的,如果发现了小宝在线,那肯定是开机器联网了,家长必须知道这个& g0 z/ d5 h+ Y2 n3 L
3、所谓的微信,倒是乐小宝次次都可以给手机App推送消息,手机说了半天,乐小宝就看心情了,经常是收不到啊,怎么沟通,家长在外面以为说了,可是宝宝根本没收到,也没地方找缓存
9 C4 p' J( l2 Q: S; E, s: E4、锁屏键,这个是自动的,问题来了,解锁很麻烦,要按很久,这个需要增加手机APP控制功能,每次都要解锁,烦不烦,而且不能设置
5 r0 p9 F4 Y0 V! \" E  i6 K0 _5 }2 c5、镜头很多灰尘,是镜头里面哦,这个属于质量问题吧,新买的投影机哪里会有这种问题,明显质量问题,可以要求退货吗@客服团长
$ F2 g7 Y4 z2 i, @7 z; s5 O# r6、关于这次所谓抢购首发的吐槽,乐视商城23日11点没几分钟就没了,我预约了,但我忘记了,乐视是12点才发短信提醒我去抢乐小宝的,笑死人了,短信上写的是11点,你呀12点发短信啥意思,最后我在今日头条买了,12点多很多买的,几乎到13点都还有。。。一直用乐视商城APP的去吐血吧4 R, S4 F3 O6 K+ K, G
7、物流问题,说是7天内发货,变成发货周期是7天(多次询问KF得到的最后解释)也就是第7天才发货,你怎么就不写第七天发货,看了下物流单,乐视物流显示给北京圆通是12月30日00点发货,可圆通那边是到21点才揽货,23点才打包发货,这个字眼大家都明白啥意思,我23日中午11点,也就是整整7天x24小时满,在仍然没有物流信息的情况下,微博至客服,他们也没法提供给我物流号,说是发货,我去,发货没物流号码,再说了,有物流单号也不能说明啥,举个例拿个物流单,不就有单号了,什么时候填写完了给快递才有物流,物流整整走了4天,这算超期供货吗
& c0 O6 j  |/ b0 M9 L' z) {
& D. ]# j( w$ U
8 k4 ]. N& K! x! f/ r$ H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20:31:38
补充一点:开机,投影的话,声音有点大,是风扇吗?你们测试没发现吗,静静的夜晚{听故事不都得这个环境},嗡嗡叫,啥个意思
发表于 2015-1-4 09:44:46
DSC02565.jpg - l4 T) [% o# ]- g* N2 T' m
: @: O" V8 J1 x1 p' G

# a# X+ n, t% t! B" }用手机app跟孩子说话,可以在乐小宝上直接听到呀
' O8 I* G' `5 W% C1 G' Y: }' y8 x  z
发表于 2015-1-4 14:41:55
7流明播放的时候要尽量暗一点,还是比较清晰的。至于播放,的确有时候会断开,不过后退返回2次就好了。总之还是物有所值。希望早点把断开问题解决!至于楼主说到的,远程语音小宝收不到的问题,没碰到,可以打乐视客服电话问下。只能帮你到这了~
发表于 2015-1-4 14:53:13
lmzx33 发表于 2015-1-4 14:41
' {) ?5 t/ b+ L6 X- G2 K* t7流明播放的时候要尽量暗一点,还是比较清晰的。至于播放,的确有时候会断开,不过后退返回2次就好了。总之 ...

( l7 K3 f4 i, v) r视频推送问题工程师正在查看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5-1-4 14:54:24
lmzx33 发表于 2015-1-4 14:41
% A2 @# l! V& B, o+ R* k) ~  _7流明播放的时候要尽量暗一点,还是比较清晰的。至于播放,的确有时候会断开,不过后退返回2次就好了。总之 ...

. j6 p9 Q. W& Q- W; d) i1 f8 A良心乐迷~~:lol:lol:lol
发表于 2015-1-4 16:46:25
我的开箱也发现镜头里很脏   不是灰尘  确实手指印   因为在镜头里  擦不掉  d/ {3 Y9 p, N" p

! s' Q& G* R) l' Z0 V+ x$ I生产线上 工人连手套都不带吗?
发表于 2015-1-4 17:53:10
发表于 2015-1-4 17:53:13
发表于 2015-1-6 15:41:06
发表于 2015-1-6 15:41:11
发表于 2015-1-6 15:41:15
发表于 2015-1-6 15:41:19
发表于 2015-1-6 15:41:23
发表于 2015-1-6 15:41:30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智能硬件

成员:38075

话题:8310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