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科技 智能硬件 喜迎“乐小宝”到我家--开箱作业!!

[酷玩评测] 喜迎“乐小宝”到我家--开箱作业!!

[复制链接]
阅读: 1445|评论: 5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5-1-5 17:34:23
本帖最后由 ytspc 于 2015-1-5 18:33 编辑 ' }! G. M" V8 m- f( R- r6 k
2 p$ @  ?" N% ]1 R0 S
IMG_20150105_155137.jpg
喜迎“乐小宝”到我家--开箱作业!!By-ytspc

! j  l/ K+ c0 v3 c! w" C* c4 G  `期待已久的“乐小宝”终于在2015年1月4日,上班的第一天就送到了,啥也别说了,先赶紧的打开包装箱,让我家的小宝出来透透气,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吧。
" n9 }* K* [  s& e 0 o( Z, ]2 ]7 g0 o
IMG_20150104_110422.jpg
6 H  e8 E7 E  a4 d等待很久的小宝终于到啦。。。. v% F' K- I2 a3 o: Z8 F- o
IMG_20150104_201706.jpg
5 R. M, b; u7 @( `: o小宝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5 y! [* f5 z7 M' Q: ? IMG_20150104_201815.jpg
/ u) _0 y& S& B0 {小宝包装盒子的反面信息,请注意仔细看哦,有乐小宝的APP下载二维码,我用UC浏览器带的的扫描器,扫过后可以下载。大家也可以点击打开我这个图,直接扫二维码下载(点击可看高清大图)) C/ u+ m2 k9 F0 r( P  T
IMG_20150104_201952.jpg * m( g% S5 M+ K: }$ W3 X' F& j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看看你的脸,太美了,赞一个。7 U, V7 L5 t+ t' X8 @! S  {; K1 o' H
IMG_20150104_202128.jpg
5 r# Q2 A7 r& O5 i. q$ `& I千万别仍掉这个盖板哦!!注意打开这里,里面藏有说明书和小宝会员卡; P$ W+ [3 S/ z9 w# K0 E) n( A
% b, e9 d! K8 m- b
IMG_20150104_202201.jpg
' N3 H" f0 a( j2 s. \5 l3 X乐小宝全家福,美么?就像一件艺术品,太有高大上的感觉了!
& y* n" A/ q$ ]; Q7 y7 \ IMG_20150105_151656.jpg 4 [, C; Y1 c2 I4 V  V5 T
这个大家猜一下是做什么的?有的网友说是插乐小宝菊花的?什么事菊花?8懂啦,我只知道这个是用了给乐小宝安装TF内存卡用的啦。注意保管好哦,别弄丢了啊,据说用这个插乐小宝,小宝会很爽,还会发出声音哦,啥!!会发出什么声音,自己买个乐小宝回来插插就知道啦!哈哈哈!
) C. B- [6 \  d* v IMG_20150105_151757.jpg

2 X1 g2 h; H  Y/ E5 ?8 f% X磁力底座,这个很容易丢,也要注意保管好。; |2 r$ s9 Q: z1 X8 Y. i
4 v4 S; @, D$ g: j" Y
IMG_20150105_151824.jpg

) O/ v+ i+ h; S4 y: s. f8 {$ I仔细看看小宝的正脸,是不是很漂亮!
) r: A4 B. t: k, u
6 ]# I6 F& d0 ^' I+ ~* i. j
IMG_20150105_151910.jpg
! E# p: S; R. S1 ~9 v在看看小宝的屁屁,是不是很性感  d/ }4 S* w8 _- Q' S

6 z! d3 T( ?" P. _# D IMG_20150105_151926.jpg 3 S6 y& A- a6 G1 I/ x9 W+ b
在这里有一个TF内存卡的卡槽,这个是打开的样子
( c# E8 X2 G: _( A; A" E0 O* r' A0 [. F/ e. e  o. p: s
IMG_20150105_151940.jpg
* _3 \0 T! v! ]1 G9 x1 T: n2 _1 d- U这个是TF卡关闭状态的样子4 O! @) S0 a0 Q3 R& e

( _3 q$ w" @3 V IMG_20150105_151949.jpg ( V) A' F0 ~% I& V. b
乐小宝上印刷的文字标签
; A( M2 q2 D3 K. A5 V
* X. I/ ?. W4 {; G IMG_20150105_152025.jpg 0 u. ^+ k6 O' q8 E7 @* {" R+ }
USB充电接口,也里可以用这个接口外接优盘! g: l% \' ~% h1 d
IMG_20150105_152112.jpg ! k- ^% A( [/ F9 F; ]5 {, l
掀开USB的塑料盖子,里面还有一个RESET小孔,是做什么用的呢?如果你的机器死机了,就用一个细棒棒伸到里面戳这个小孔里面的按钮,就可以重新的启动这个小宝啦!
8 B' ~$ f. L( w+ N  [ IMG_20150105_152148.jpg

" j/ W5 p% T6 B; ]+ u% s磁力支架,实际使用中,我认为用处不大
. x. E; n# ~( P. v- [  _
' F6 ^9 v* p/ b
IMG_20150105_152206.jpg 7 Z: N" `. Z  j  k, @  E) ^
LEME的LOGO,设计和印刷的还是比较漂亮滴
: A; @) s3 `  O5 z
% X9 ~( I- l! X) ` IMG_20150105_152226.jpg & f$ r. l: A1 E4 }$ f* g! J
语音聊天的按键,按住这个按键可以给乐小宝手机APP发送语音信息1 V, R# u& K$ D- k$ x4 v' e
/ @- x: U) |, ?
IMG_20150105_152316.jpg
4 ]- \; G' {# @: o: t& F# o
乐小宝的正面细节部分特写,做工十分的精良,你别说,嘿,还真对的起咱这张脸。* y( q' u2 H% o6 e

! V  i$ o7 i& x7 ]: J7 k5 d. p AIMG_20150105_155137.jpg
4 Z, x6 ^& y, Y- @' S- v# w
乐小宝的全景啦,十分的漂亮,499元,超值啦,听我的,赶紧的去抢吧,保证会让您家的小宝爱上这个乐小宝。# D& i$ h. @: S3 T: p% |

9 `1 z: W, H0 M+ z6 M. m5 U IMG_20150105_152450.jpg ! g' ?; s# G& m% ]" Y  P
乐小宝会员卡的正面" C, x. Q5 l. u. T  K5 W
IMG_20150105_152500.jpg ( Z) _# V# v; n) L$ @5 }: L
会员卡的反面
/ R& p! m# K5 @2 \+ z- N: L5 a
! x" Y/ {5 q7 g, J

5 M' j" f2 L2 B4 Z" b0 Y
总结一下:通过简单的开箱,发现这个乐小宝做工十分的精良,线条优美,外壳手握部分采用磨砂软塑胶,手感十分的好,手小也不会打滑,磁力贴支架的设计也十分的时尚,不使用的时候放在家里也是一件极好的艺术品,性价比也十分的高,绝对值499元这个钱(新华书店同档次的产品卖1499元,太坑),实践证明乐视一出手就是精品,就是颠覆级别的产品,有了这个乐小宝,我家的小宝晚上睡觉前再也不追着我讲故事了,关爱孩子就从乐小宝开始吧,这款产品真的是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相信我的推荐,您肯定不会后悔!
$ `$ h7 R! _/ ]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30 收起 理由
蔡老板 + 20 赞一个!
儿哥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5 18:27:23 手机版
孙同志,你的评测还没出来,继续努力哦!
发表于 2015-1-5 18:31:33
发表于 2015-1-5 18:32:08
期待后续测评哦~~~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8:33:50
先搞开箱,后搞评测,慢慢来!
发表于 2015-1-6 09:42:34
老孙,你的评测文风变调皮了~~ 你家闺女一定很喜欢这个新宝贝吧?~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智能硬件

成员:38078

话题:8310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