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产品反馈 超级电视 【产品反馈】一周最佳贡献奖名单 抓住马年最后的尾巴 ...
2015-1-5 19:27:08 160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一周最佳贡献奖.jpg

已经2015年啦,小妞还是抓住了马年的尾巴,踢走了圣诞,推开了元旦,终于迎来了满满的工作日,杠杠的!今天废话不多少,直接发布一下上周最佳贡献奖的名单吧!



名单揭晓


@森碟她爸
系统改进吐槽http://bbs.letv.com/thread-507790-1.html
系统版本更新缓慢http://bbs.letv.com/thread-507815-1.html

接近去年的尾声,森碟她爸在产品反馈中提出了忠恳的建议,帮助改善产品,当然除了我们的森碟她爸,还有其他的同学也一直帮助反馈,提出了或多或少的建议。就在今天也反馈了Bug,当然我们的产品反馈不光是提交Bug的地方也是提交建议的地方。大家不要忘记啦,产品反馈每周都会选取出一位最佳贡献奖的获得者,大家加油啦~

展示位置

同学,你的头像之后将会出现在产品反馈版块头部最佳贡献奖的位置展示,下图是我们上周及上上周公布的名单哟~

QQ截图20150105192527.png


奖励

以上同学将得到游戏手柄一个,请以上同学于年1月9日之前将你的收货地址及联系电话私信给我,过期不候哟~~
180837sr3d8508o68no0hi.jpg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请原谅我是个不坚强的疯子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015-1-5 19:31:59
没有中奖,抢个沙发
 楼主| 2015-1-5 19:36:33
lincheng878 发表于 2015-1-5 19:31
没有中奖,抢个沙发

嘿嘿  再接再厉~
2015-1-5 20:01:35
小妞潘 发表于 2015-1-5 19:36
嘿嘿  再接再厉~

嗯呢 嘿嘿
2015-1-6 11:22:22
我是多么想要一个啊。回头也去测试一下·
 楼主| 2015-1-6 11:25:03
那小子很自恋 发表于 2015-1-6 11:22
我是多么想要一个啊。回头也去测试一下·

加油哟~
2015-1-6 11:34:53
2015-1-6 21:33:56
求X60S乐码,谢谢  
2015-1-7 05:42:14
热烈祝贺!
2015-1-7 13:56:10

被乐视坑了,抢购的电视到现在没有发货一个多星期了,乐视是不是垮了?有知道的告知一下!
2015-1-10 20:31:32
你们能不能换个广告,他妈要吓死人啊!天天看着这广告,你妈比的!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2015-1-10 20:33:14
你们能不能换个广告,他妈要吓死人啊!天天看着这广告,你妈比的!垃圾乐视!

草

 楼主| 2015-1-12 09:46:48
再见理想_1367479424 发表于 2015-1-10 20:33
你们能不能换个广告,他妈要吓死人啊!天天看着这广告,你妈比的!垃圾乐视!
...

乐视网的建议你可以直接去q.letv.com 提建议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