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科技 智能硬件 【我爱乐小宝】到手使用一周后详细评测 ...

[酷玩评测] 【我爱乐小宝】到手使用一周后详细评测

[复制链接]
阅读: 1575|评论: 9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5-1-8 22:27:52
本帖最后由 1886xxx6830 于 2015-1-8 22:37 编辑
2 I  v7 O9 r6 y! [# L
- V: Y  s2 G' h; G因为在异地工作的缘故,每周回家一次,小孩刚3岁,每次打电话缠着“爸爸,讲个故事吧。。。”,有次上乐视网页,看到乐小宝,后来再看到发布会视频;觉得这个东西就是做给我用的。于是等着首发,终于在12月23号准时抢到一台,几分钟后就没了。一直等到30号才发货,正好元旦那天收到乐小宝!' v  K( `+ D6 F  W' u9 V
割割。。。。
$ {7 A5 ]; W  E' D: Y一开始就知道乐小宝只支持安卓系统,这点很不爽,我得为了这个乐小宝再配个手机(后来收到货后用个没卡的安卓手机,想只通过WIFI控制乐小宝,但没成功,可能经验不足,有成功了的乐友们告诉我怎么弄?谢了)。# {' l- o+ U5 `7 T  Q4 d# H4 f
1 T, X# {2 |1 [: ?
不管怎样,还是先买再说,希望乐视能尽快出ios乐小宝APP,就可以省得用两个手机了。晒图:
* G$ w6 d) N, @5 z
9 t. t, L) B) {6 Y+ N开箱照片,简单整洁清爽:
1 @# L1 O, J8 J6 r

开箱

开箱

: k, k- A2 |( r3 g' R" m
  E. U6 J# ]' \; c) t6 b: b' U0 u上面一层纸壳里面有说明书和年卡,别弄丢了。
3 R# s; M$ l% Z+ }8 k( C* h+ B$ U$ @ 28809179.jpg 5 U% C7 n2 L! G

5 l0 n/ H! @3 d; G3 Q# j  f0 }! |刚开始以为镜头里有灰尘,后来发现是镜头上塑料薄膜上的,撕下就好了。6 j& n7 z1 x4 P1 K
617524326.jpg
' b8 k" M  N5 s: G& M2 X  c: `, E/ c' u* i4 U# ]0 x$ w- s
根据说明书设置连接WIFI,也不难,连上WIFI后,选择更新,还比较快。毕竟只有7流明,白天室内看起来显得亮度不够(即使调到最大亮度)" n# |- O+ Y7 z
2027698066.jpg
) `( a' e7 a: i) c8 D4 J
' [9 B- K0 I7 U  @( Z用安卓手机下载乐小宝APP后,就可以推送动画片或者录制动画片,晚上效果还可以,但依然可以看到网格,分辨率如果能在高点会更好。
; F. Z" \- Y$ y: R$ z8 L2 }" G 1631826608.jpg
  ]' L1 M( a; [! m/ u0 D
3 F  f- l2 b, R, _6 G* d! r+ U这张也是乐小宝的,发现在动画片后面出字幕时,字体下面会有倒影出来。( F( p* j+ Q1 L; A- V6 t0 }) b
用手机拍出来看不太清,但在晚上室内看得很明显,这点乐视有待提高!- Y# x# A& i7 u" ~+ n% w
1781359493.jpg - F6 U& t/ c0 F6 S4 t% u3 [
7 L$ O$ N- L/ _) C# n/ n1 M  q

: r6 }+ w0 J+ i* ^总体使用感受:, i, t9 H2 \# p
1. 整个乐小宝只能通过手机推送内容,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如果老年人想用这个给孙子孙女看动画片,比较难掌握。从这一点,如果能在乐小宝机身上设计个按钮能直接选择动画片播放可能会更好。相当于有个遥控器,同时也可以有个机身上的按键。这样不用手机也能推送动画片。. Y# C6 W# l, Q% o3 H  W) k+ n
) n; z( D1 t# ?/ _3 Y' S' g' ?
2. 有个设计我觉得比较好,就是充电过程不能看。一方面可以避免触电等安全隐患(因为主要小孩子摆弄),另外也可以对小孩看动画片时间有个节制,电池用完后必须得停 :)
' N5 {, U& \5 `: D5 q; N4 R5 G3 N- _& P6 K9 P% _! E; j
3. 在使用过程经常遇到放完一节动画片,再按乐小宝上的按键就动不了;一开始以为坏了,总是戳复位孔才能继续用。后来发现应该是自动锁定了,按住一直到出现个锁,再要继续按住才出现解锁。不知道为啥要自动锁定?
0 V" s& m& Y! N0 g3 Z% I( r& W- B
4. 只能录制完才能推送给宝宝看,不能实时边讲故事边推送影像。这个可能要比较高的带宽支持,但现在实时视频都可以,为什么乐小宝不能做到实时讲故事呢?
( L4 }( v$ V. o4 n; L( N7 M! [$ @* j6 W
5.亮度7流明在晚上还是可以接受,但是 分辨率有待提高,从床上往天花板投,2m多的距离,总体清晰度不是很理想,越清晰对小孩眼睛应该越好吧,即使再贵一点也值的。+ D/ \# W0 _8 H9 Z

/ N+ I8 s7 S) z( G6. 还有个好处,有了这个后,小孩到晚上一说睡觉了可以看乐小宝,他就赶紧乖乖睡觉,看个20来分钟就差不都睡着了,不用老是催着睡觉了,呵呵0 j( G. ^$ n$ ~! l& ?9 d; R
1 |0 b  T! H% [( G% g, a

) l4 N3 o7 r$ f1 P0 e; ~) G$ a$ Y& O

7 T( a, z2 L& T* C! A  l5 ~
/ f4 G' @: r0 l# I* u3 T6 k
; R0 l0 e- U; r1 l- j0 b, o1 D. ~2 {9 ]' ~3 i0 z. J- f+ P
发表于 2015-1-8 22:44:06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2:50:56
, u  a9 r* u( r: n# R: B
发表于 2015-1-8 23:08:56
好贴 ,第一时间分享
发表于 2015-1-9 09:26:08
安全锁已经在最新的固件升级中去掉了。
发表于 2015-1-9 09:26:55
用乐小宝哄小宝睡觉真是极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14:05:32
儿哥 发表于 2015-1-9 09:26
: y: D8 Y. [0 L( _7 u' A安全锁已经在最新的固件升级中去掉了。

5 L7 Y9 T% Z3 M7 S更新时下载好升级包,进度条到100%,怎么后续乐小宝就没反应了?
- V+ M3 p# P. _  b) ]9 J
9 g+ E2 k( r  X( H试了好几次都是同样到100%就不动了(升级包大小是81.7Mb)。
发表于 2015-1-11 20:23:29
真的是心动了哦,好东西
发表于 2015-1-12 10:00:50
发表于 2015-1-13 14:52:14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智能硬件

成员:38086

话题:8310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