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乐视手机 乐世界 原联想的高管冯幸加入乐视移动了,乐视手机也是讲生态! ...
2015-1-29 14:48:04 110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2041881262897478941.jpg

  28号下午的时候,乐视如期举行了“有幸”的发布会,而会上其最终的目的是要宣布乐视移动公司的正式成立,并且原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也正式加入乐视移动并担任总裁一职。

  其实冯幸加入乐视的传闻由来已久,在去年5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乐视和冯幸正在就手机业务进行接触,不过当时当事人对这条传闻进行了否定。不过现在已还给大家一个真像了。在加盟乐视之前,冯幸已经在联想任职长达20年,曾任联想集团的副总裁和MIDH 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加盟乐视之后,冯幸将主要负责乐视的手机相关业务。

  先来看看乐视其他一些高管对冯幸加入乐视的一番感想吧。

  乐视手机的消息最近非常受关注,爆点也很多。在28号下午的发布会上,冯幸具体介绍了乐视方面对手机业务的相关想法。从冯幸的介绍中,大家可得知一些关于乐视手机的一些消息,乐视所要发布的“超级手机”采用的将是全金属工艺,屏幕也为乐视专属定制,而且很有可能是无框的,还将帮助解决用户的流量焦虑症。

  而乐视对手机的强调重点也围绕在“生态”,冯幸透露,乐视想做的是基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整合型生态,即在硬件的基础上,用自身平台的内容等优势来在进入智能手机这一市场。
2015-1-29 18:19:42
千人研发...值得期待
2015-2-4 19:50:37
~~~找灭呢吧你.........
2015-2-4 21:13:33
谁都不容易啊 ~~
2015-2-4 22:35:49
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她只会觉得从前看错人,你也会鄙视自己。
2015-2-4 23:59:05
嘿嘿......哈哈......呵呵.....哟~呼
2015-2-5 01:22:45
偶啥时才能熬出头啊.
2015-2-5 02:46:02
公司的东西不要带回家,即使有小便宜,也别参与,在你成为领导前,也别指责,这是你管不到的。
2015-2-5 04:09:20
我怎么说那?~!
2015-2-5 05:32:11
越办越好~~~~~~~~~`
2015-2-5 06:55:04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2015-2-5 08:18:27
你该这么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