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为什么乐视超级电视要占用大量上行带宽? ...
2015-2-10 12:49:38 20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QQ图片20150210124637.png
我20M的电信光纤 开个乐视啥都干不了  以前还好 没什么感觉 但是最近特别卡  我就进路由器看了下 吓我一跳
我1M是上行带宽几乎被占满了  连个百度打开都要卡半天! 乐视能给个说法吗?之前本来是冲着这电视可以装APP买的现在说什么广电出了规定我也不说了,但是你们现在搞成这样 还有时候看乐视里面的电视都卡 怎么搞?
 楼主| 2015-2-10 12:50:45
补一张即时的
QQ图片20150210125004.png
2015-2-10 15:56:20
上传用户数据呗~之前假勒停不是说乐视都知道用户在干嘛嘛~就是这么知道的~啊哈哈哈
2015-2-10 18:37:43
升级到029S可解决此问题,
 楼主| 2015-2-11 15:21:09
广州快乐神 发表于 2015-2-10 18:37
升级到029S可解决此问题,

本来就是3.0.029S版本
 楼主| 2015-2-11 15:21:29
广州快乐神 发表于 2015-2-10 18:37
升级到029S可解决此问题,

是最新版本无法升级
 楼主| 2015-2-11 15:28:19
严重要求乐视解决此问题 快过年了 家里人都回来了!看个电视就把宽带全部占用了  还能让人愉快的过年吗??!!!!
2015-2-11 15:37:48
哥们~ 你不错了!还能看着电视过个年!!!!你看看我,过年连电视都看不成!!!

http://bbs.letv.com/thread-518942-1.html
2015-2-12 00:02:56
本帖最后由 反重力放射枪 于 2015-2-12 00:05 编辑

本来就是和迅雷一样使用P2SP模式传输。 被电信杀 没有办法的 我买入后悔啦。
什么安卓原生功能都删除啦坑跌的, 哈哈你居然是流量宽带,恭喜你。如果在美国letv过去简直美元看着核泄漏级别
买个带限速路由器即可限制上行 2M=35KB/ 4M 64K 8M 128K 这样下去保证你不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