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影视 影迷俱乐部 【获奖名单公布】——乐视网电影频道全民体验官招募 ...

【获奖名单公布】——乐视网电影频道全民体验官招募

[复制链接]
阅读: 1892918|评论: 277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5-7-8 16:35:11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5-7-8 00:00
活动地点: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62
报名截止:
2015-7-15 12:00
经过小编辛苦的筛选统计,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已经全部整理好啦~~~大家快来找找扒扒,是否有你的大名呢~~~

. ^& N1 E& w! M- Y6 ^6 H2 g' t* M
恭喜本次获奖的童鞋们,然后呢!!然后!!然后你们需要做的是:

1 h2 y- U$ L- _! M" v
请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童鞋把你的收获地址私信给到小编哟~~~
+ R  F/ q- P5 K) l
三等奖的获奖童鞋我们会自动帮你开通7天免费会员啦~~

" U" C( O, L2 \" c0 B, ]
小编要开始为你打包发货啦~~~~
/ t; t0 s9 I' y' q2 |, _, V
没中奖的小伙伴可不要忽悠乱发信息哟,小编可是会认真对照滴哟~~~~
6 I8 K& [5 }+ q# U# f
【备注】
剩余奖品将回到奖品池,下期活动还会有新的奖品入驻~~~~~~~~~

- \% `: g4 j0 O
QQ截图20150715183407.png
QQ截图20150715183442.png
8 K7 D/ P5 k6 z" B% c& s
) ]$ R( z5 a) n" w/ [


) F. V" g' ^  H. N2 d% g
" S$ Z$ G$ R$ C
乐视网【电影频道】全民体验官招募贴
1 u9 m* p5 C- ]# y, ^# P! o1 o9 m5 u7 F7 s

' q7 W3 o; S0 h  v) D1 x$ t0 ?3 r9 r& W
前段时间老板降下圣旨:小x啊,咱们乐视电影频道体验不够好啊,你动手改个版吧!

( u+ y, m" Z6 c1 d  \

7 N) y* X5 d9 D; _, o
没有问题,洒洒水啦~
# n5 d9 s4 s( e, k& M
1.png
' q+ B, M. k2 V6 Y3 g: m( s

( F' u* h: D, p/ I4 _- G
然而,第一版出来后,老板的表情是这样的

3 a1 W4 [; s. @- d9 d) o
/ O' |$ a8 h- \5 g- {
2.png

5 g- d  a" c8 }: o" X: d  I) b7 s' v2 ~% h2 e9 L  l4 o5 Q4 V
第二版出来后老板的表情是这样的

0 y  Y! q; K& L% C+ N. E* O/ T, {0 ]- K" e: V* r& }
3.png

8 |5 j  n( a4 `- S) l; K
" e9 W  C) F3 r* X6 Q
第三版出来后,老板的表情终于变成了这样

& O6 L! b2 b& N0 ^2 _2 V
- R! F* A& W. a: l4 ~
4.png
' j. W$ U6 P8 t8 ~0 _- j6 i/ c
5 a1 S2 ~2 [4 e+ B2 n, S; \& g% F
你最近是不是都不带脑袋来上班的?你的智商是不是跟着股市一起跌到0了?你是不是和女朋友夜战过头脑子当机了?
/ b8 \- o5 _( r8 W7 }

" o3 p" s9 d) _: x5 {- M
6.png
  ]+ L5 N2 R  t1 O% e

$ ]4 q* @; o- {# f' k. {
尼玛啊(╯‵□′)╯︵┻━┻意见那么多,你行你上啊!!提意见动动嘴,改版跑断腿啊……(#‵′)凸
* Y) i/ F8 T: t* F5 u# {; a9 J
& ?( _& K( l2 Z$ A& r
然并卵,活还是得继续干……

  d" s. {0 }0 [3 N) M
) l: r/ E3 @  t6 z+ s& [
But,第四版如果再不行,估计会被老板阉了再流放到西藏净化灵魂……为了下半生和下半身的幸福,我陷入了沉思……
6 @) J9 E0 H+ z2 V6 Q; D; B% w4 I

8 |. L0 X) w9 V1 s
7.png
. `( @* J) a0 s, N, @
3 \$ U. @$ y+ n# y4 e1 Q9 L  V9 s
突然我灵机一动,可以向用户求助啊!只要你们满意了,老板还有什么可说的!!

& m& B$ d) c+ y+ K$ W, \
  E1 G2 @9 d  N
9.png 我tm太机智了
! A: U2 u, U; b3 g% ]

- J+ F0 ~& D" [0 P/ R7 `; _
So,我们决定,面向全部用户招募体验官,把我们新版主页专门开放给你试用,把你们的意见建议吐槽都向我砸过来吧!

# x' G; i* V' f: y5 Q! J% X. J
- D7 e6 h. l: K
10.png

. [  j' t0 H  w& r/ g* f! e: l" U

0 i, c& v4 u" J0 e2 |9 Z- _5 o

  t  M1 G6 _. b1 ~' v% a) M$ y9 D+ }0 n) z: Q6 Z. e# @" s8 q" C/ j
即日起,对乐视网【电影频道】提出任何建议,将建议或反馈回复本帖,你就可以获得限量版电影周边好礼!

1 ^' c% A( A% c' G

9 z; t! K5 V3 L# P! G8 {+ J
请一定要用力!请一定要用力!请一定要用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6 X# @: @, `8 v1 {$ d: Y$ S% L( V& {" R, Y# X9 S. }% H, _
11.png
6 X" M; X9 S9 V1 U5 Z2 t( S

- Y& \" r  t2 I0 [
【活动时间】

+ W- v4 e1 o. ~% d" |
7月8日——7月15日
+ L$ h# c5 \/ {3 t& }
【参与条件】

! ~. P" Z; z9 U) Z  `1 F
/ Z: x2 r  J2 }2 L( c6 c) O/ V7 Q8 a
全民大众,只要您有关于新版电影频道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参加
: \; R7 z. N2 g7 M" p& Y7 T

, Y' ~8 r8 Z- Z6 @. D! E. M0 `
【如何参与】

' [* X0 V9 Q" Y$ B! b  p) d
1.    打开新版电影频道(http://movie.letv.com/gxh/?ref=dydh01 )进行体验

8 j9 y, L( J! q& g/ v
2.    点击我要参加,提交你的建议或反馈至本帖内

# p, I+ f8 w, X
【奖项设置】

, M- F0 [) {* M2 F- g' a
一等奖:敢死队限量版背包 (10名)
' ~# _! B1 d/ o( q$ M+ f+ K
7 S# M8 n2 ?+ v
18.png
" O. n7 r1 ^/ ^) j: [: G. L
5 K: M! L6 q5 _+ s# _& \# `" e
二等奖:何以笙箫默  限量版笔记本 (50名)
# D7 \( }4 X# ]

) G4 j3 C2 N9 a$ t
19.png

# N) b7 }6 O" C1 S
三等奖:乐视7天会员(100名)
; a$ `7 C  \3 }3 o- x: ]& E1 x
【备注】
3 O5 w: p5 g% r5 E% E4 z
1.    凡是提供有建议或反馈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乐视7天会员

/ {* G' N, b/ g" ~6 y4 P8 H
2.    获奖名单将会在16日公布在本帖中

: ?, `( z" C# i
3.    获得乐视7天会员体验卷的用户将会在17日开始自动生效
- U$ J' v# |; [* P# n" q& e

3 O$ v( f1 m+ Q% V: {6 b9 _  o: v
最后,真羡慕你们这些人,有什么不满都可以说出来……

已通过 (162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雨露均惉

期待

2015-7-14 22:11
哇咔咔咿呀 2015-7-14 22:02
Andylove樱木 2015-7-14 15:45
骑着星星追月亮

建议把会员独享和最新热播合并处理,因为两者的交叉性。第一,会员独享是会员专属的也是一种营销策略。但是最新热播,如果不能够让来到网页页面的网民观看到这是一种流量的损失;第二点,这两种如果合并的话,会员专 ...

2015-7-14 13:51
hunky 2015-7-14 12:49
1380xxx6099_989 2015-7-14 11:06
品味时尚2010

太多的节目都是会员收看的,是不是也要照顾一下有许多买你们手机的用户不是你们的影视会员呢

2015-7-14 10:54
1562xxx4216_827 2015-7-14 10:23

发表于 2015-7-8 16:46:24
我是第一个
发表于 2015-7-8 18:12:16
我是第2名
发表于 2015-7-8 18:19:22
本帖最后由 user21323112 于 2015-7-9 12:05 编辑
4 R! _4 {/ r. v5 A) \) {+ `) q) D, F+ d8 H# `! V! g9 {4 P
第三吧。
( X' O/ w) s. h- S. p7 f
: p" [- B8 R, L: V, q5 y; F1、绿圈部位可以加个“︽更多分类”,点击后透明栏上滑,可以有地区,语言,年代,热门明星的分类;红圈中的缩影小图我很喜欢,很直观,不过背景颜色杂乱时有点难分辨,增加个鼠标悬停时全体不透明上浮可好?然后鼠标在小图上左右滑动,大图变化,和原来一样。    e6 F! A3 H7 D* ~# j: _
111.png ! t% [9 s: J' J5 |

3 E: C+ N0 I7 X. ~/ r( D. y2、会员的购买提示太抢镜,还原成视频海报吧,购买提醒放黄圈位置,鼠标滑过再弹出什么的; ( @- w1 d( Y1 S- m1 Y! a. Z- K6 w
222.png
6 C( x5 X$ \8 u1 F1 r2 G  |0 H9 \( B% Y
1 H" H3 [7 h0 J9 v6 c( X# w
& ?" i1 x$ v6 j0 v3 d
6 B1 C6 O* a, v7 n) f% q3 {
3、电影详细信息改为直接显示在海报上,不用等信息框出现再向左右看,更直接,另外也不会遮挡旁边海报,把鼠标一移动就能看旁边电影信息。  : E4 T9 ^8 s/ O
333.png , Q7 B  ^6 x. _/ o, ^' Y6 W
发表于 2015-7-8 18:25:56
先提个小意见,网站背景不要搞成白的嘛,换成黑色或蓝色才显的有深度嘛
发表于 2015-7-8 18:27:37
我弱弱的拿个第四
发表于 2015-7-8 18:30:56
过来支持一下
/ K3 {+ n& h2 @( W6 ^
发表于 2015-7-8 18:34:18 手机版
第五名,期待乐视电影体验
发表于 2015-7-8 19:17:49
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5-7-8 19:22:53
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5-7-8 19:24:22
乐视网可以依托乐视影业,将乐视的周边和影院联系起来,乐视会员不光可以享受线下观看,观看影片后可以在一周内还可以在乐视电视上面观看对于影片的各种评论视频的推荐,同时,通过乐视手机购买影票可以附赠周边产品,希望乐迷可以拥有更极致的观影体验。
发表于 2015-7-8 19:28:58
电影更新慢,3D片源太少
发表于 2015-7-8 20:07:24 手机版
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15-7-8 20:27:38
俺表示只喜欢那个包包
发表于 2015-7-8 21:57:49
这个活动不错,又有体验官当又有奖品拿。

回复

我以是会员为什么下载不了东西  发表于 2016-4-27 08:54
我以是会员为什么下载不了东西  发表于 2016-4-27 08:53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16-1-21 10:38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影迷俱乐部

成员:24856

话题:13266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