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客服出解释了,目前为止一台都没有发货 ...
2013-4-2 17:12:10 664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最爱严小毛 于 2013-4-2 17:14 编辑

客服出解释了,目前为止一台都没有发货,需要花7天左右核对订单,然后发货
未命名.jpg
参与人数 3经验 +4 收起 理由
崎仔 + 2 在30w台商品中挑良品出来发货。.
iucas + 1 在这个订单电子化的年代,5W个订单要7天来.
体育在线 + 1 不是核对吧,是花七天生产吧

查看全部评分

2013-4-2 17:13:10
呵呵
2013-4-2 17:15:05
2013-4-2 17:17:12
 楼主| 2013-4-2 17:18:44
2013-4-2 17:19:11
哇喔!愚人节不愚人,愚的都不是人!
2013-4-2 17:21:49
我去,NND漫长的等待...度日如年啊...
2013-4-2 17:21:52
我去,NND漫长的等待...度日如年啊...
2013-4-2 17:22:51
需要花7天左右核对订单

在这个订单电子化的年代,5W个订单要7天来核对。我都不说X宝、X东了,X讯的拍拍都不至于要那么长的时间。客服都当我们跟他们一样脑残了{:soso_e127:}{:soso_e126:}{:soso_e111:},这个一定要顶上去让大家都看见。
 楼主| 2013-4-2 17:23:08
体育在线 发表于 2013-4-2 17:19
不是核对吧,是花七天让富士康生产货吧

哈哈
2013-4-2 17:24:59
很明显。。乐视在订单审核和物流这一方面毫无经验。。
2013-4-2 17:26:06
就是不想花自己手头的钱,大家钱都收到的话,才让富士康生产,搞不好直接让富士康发货!对于富士康50万台都没问题!只是50万台估计没那么多人忽悠!
要是真的是效率问题的话,完全可以交给京东或者淘宝,一点压力都没有,1天就搞定了!
2013-4-2 17:27:56
核对,怎么核对,看有没有错别字吗?有什么好核对的,都是走系统的,自动打印出订单,贴上盒子就发了
2013-4-2 17:28:19
不是吧?这么夸张,真的假的啊
2013-4-2 17:29:10
人家双十一怎么办》?花一年来核对订单?淘宝一年就做一个双十一就行了,借口还说的这么赤裸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