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为了挽回延迟发货造成的恶劣影响,乐视公司决定: ...
2013-4-5 16:49:47 884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公司携手新浪微博发售乐视C1S结束后,新浪与本公司发售数据衔接出现问题。因本公司需要一定时间来复核数据,致使已经购买的C1S不能马上发货,在广大用户中造成恶劣影响。
本公司已经集中人力核对发售数据,会尽快把乐视C1S发到大家手中。因本公司原因造成大家延迟使用,本公司深表歉意。
为了回馈广大乐迷对C1S的厚爱,本公司决定给予参与此次购买C1S活动的用户一定的补偿。具体标准为对此次购买C1S的用户,一律附送半年期充值卡壹张。

                                               特此公告!

                                                                  乐视公司

                                                              2013年4月5日
2013-4-5 16:51:40
编的挺好,说出了乐迷们的心声
如果乐视真的认真面对,拿出解决的办法,还原延迟发货的真相,我相信大家还是会继续支持的。如果还这样继续忽悠,大家都会唾弃乐视。 by  涢水岸 发表于 2013-4-5 16:56
2013-4-5 16:51: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3-4-5 16:52:17
yy呢把你
 楼主| 2013-4-5 16:53:15
wangdeng 发表于 2013-4-5 16:51
造谣的吗?

我编的:D
2013-4-5 16:53:17
说好听点是YY,不好听就是造谣,很严重滴
2013-4-5 16:55:03
{: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6_170:}
2013-4-5 16:55:20
哈哈。。。。这个不错
 楼主| 2013-4-5 17:02:22
艾丽斯的宫殿 发表于 2013-4-5 16:53
说好听点是YY,不好听就是造谣,很严重滴

不会被跨省吧?我好怕滴...
2013-4-5 17:04:02
如果真是官方的解释我们就勉强接受了,不要再沉默了
2013-4-5 17:04:03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2013-4-5 17:04:55
帖子竟然通过乐视审核了。。。。
2013-4-5 17:08:51
这公司怎么做生意的啊,每次活动最后都要自己出血,呵呵。
2013-4-5 17:14:46
2013-4-5 17:19:56
乐视如果能真的做到认识错误,给予乐视用户一定的补偿。我觉得这公司还有得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