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盒子马上到了哦。走的空运。哈哈。
2013-4-9 09:24:36 286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橙桃玻子 于 2013-4-9 09:39 编辑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409092332.jpg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409093755.jpg
应该是走的空运吧,青岛到武汉,6个小时怎么到的了。
 楼主| 2013-4-9 09:26:25
2013-4-9 09:28:05
你的是昨天发货的吗?
 楼主| 2013-4-9 09:31:05
renlu99 发表于 2013-4-9 09:28
你的是昨天发货的吗?

是的
2013-4-9 09:34:09
官方说的  俺们有电池 不能走空运 必须是陆运
 楼主| 2013-4-9 09:38:49
青蛙elsa 发表于 2013-4-9 09:34
官方说的  俺们有电池 不能走空运 必须是陆运

但是肿么可能这么快呢,青岛到武汉?1100多公里,6个小时能到的啊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409093755.jpg
2013-4-9 09:39:14
这是昨天发货的,你啥时收到短信通知的呢,
2013-4-9 09:39:40
怎么查物流信息啊  我的也发货了不知道在哪里了!
 楼主| 2013-4-9 09:40:25
啖泊的心境 发表于 2013-4-9 09:39
这是昨天发货的,你啥时收到短信通知的呢,

昨天,早上10点左右。
 楼主| 2013-4-9 09:40:42
胖协二把手 发表于 2013-4-9 09:39
怎么查物流信息啊  我的也发货了不知道在哪里了!

会发到收货人的手机上面。
2013-4-9 09:40:47
橙桃玻子 发表于 2013-4-9 09:38
但是肿么可能这么快呢,青岛到武汉?1100多公里,6个小时能到的啊。

不发空运真的是官方解释过的...
 楼主| 2013-4-9 09:41:42
青蛙elsa 发表于 2013-4-9 09:40
不发空运真的是官方解释过的...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顺丰挺给力的。
2013-4-9 09:47:21
你的物流和我的一模一样~~~武汉的,我已经收到了,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