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到货后的评测,结果是没有惊喜!
2013-4-12 10:14:15 299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终于把乐事盒子盼到了手,外观做工确认一流,接上电源研究了一下终于发现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难逃国货的宿命。
1,本地播放
  原来买回来的目的是播放本地视屏的,对网上的在线视屏清晰度不感冒,结果如下:
   1)对于rmvb,rm码率稍微大一点的电影,卡的厉害,基本无法流畅的播放。但我在以前买的杰科HD110上绝对是流畅的播放。
   2)MKV基本上10G以下的,1920*1080的都能够播放,但对于1080P的10G以上的基本上又是卡顿,没有办法观看。
        对于所有MKV格式的电影,部分出现字幕滞后的现象。音轨有一半以上的电影无法切换。
   3)对于3D电影,基本都可以播放,但是没有办法快进,暂停,退出。基本上每次退出都要死机。
   4)对于蓝光原盘,TS格式,ISO格式,基本就是废物,没办法流畅播放。
结论:用来本次播放,你就别指望了,连我买的1055,1073的芯片它都比不上,差太远了。
2,在线视频
     一个字,慢,我的宽带是中国电信ADSL 8M的。我的感觉是不如我的高清机顶盒。用送的会员卡来登录,死活都注册不了。
3,软件
   基本上Android的软件都可以安装,但是,遥控器不给力,没有办法操控,所以也是废物一个。

总结,本地播放,看通过固件升级,能否改善,否则,就是废物一个。
         视屏播放,乐事的电影,没进去,不太清楚如何。
         软件,废物一个。
2013-4-12 10:17:15
晕倒,c1都不至于如此,何况C1s,楼主不太会用吧!
2013-4-12 10:19:24
估计楼主是黑乐视
 楼主| 2013-4-12 10:19:24
Kindluo 发表于 2013-4-12 10:17
晕倒,c1都不至于如此,何况C1s,楼主不太会用吧!

那倒不至于,我从1055,1073,到1185,1186的芯片都玩过,不至于不会玩吧,另外用了MXplayer播放器试了一下,rmvb还是残废,其他的也不怎么样。
2013-4-12 10:22:15
用自带的播放 应该没那么差 C1我18G的都流畅播放的
2013-4-12 10:28:10
本地视频播放有这么差吗?好歹也是contex-a9的CPU,真要是这个,只有退货啦!!

mlgb,12:01下单的到现在还在备货中。。。。。
2013-4-12 10:33:22
如果要把它当高清播放器用那太抬举它了,否则我花1K多买的播放器岂不是太亏了。
2013-4-12 10:40:22
注册我倒是很成功,一次就注册好了,对于在线视频,这个在国内所有的机顶盒里乐视绝对是最NB的,有很多1080P电影,我已经看了一部地心历险记,一部倩女幽魂,完美播放,没有卡顿,路由器监控显示,每秒占用宽带近2M,几乎把我20M电信宽带用满,画质和本地播放1080P电影无异,要向发挥乐视在线播放最大潜力,楼主的带宽太小了!
2013-4-12 10:41:26
牛皮_44729 发表于 2013-4-12 10:33
如果要把它当高清播放器用那太抬举它了,否则我花1K多买的播放器岂不是太亏了。 ...

盒子播放高清完全不是问题好吧
2013-4-12 10:41:38
本地如不能流畅rmvb和rm 就没有意义买这个了
2013-4-12 10:42:32
晕不要瞎我,我买回来也是当本地播放用的。
2013-4-12 10:42:37
Coroel 发表于 2013-4-12 10:28
本地视频播放有这么差吗?好歹也是contex-a9的CPU,真要是这个,只有退货啦!!

mlgb,12:01下单的到现在 ...

我在线播放1080P都不卡,流程,前提是要有20M光纤
2013-4-12 10:46:30
LZ要是不喜欢,可以转给我,马化腾:玖伍七零九四五二
2013-4-12 10:48:22
flying sheep 发表于 2013-4-12 10:41
盒子播放高清完全不是问题好吧

如果你仅仅要求能播放我无话可说了。
2013-4-12 10:51: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